sakuran3.jpg
前情提要請看這裡

台譯:惡女花魁。
我個人偏好原名,惡女花魁給我一種莫名的脱力感?

等超久了ギャア~~
我注意到這部可是去年的事呀!
不過台灣有上院線已經算不錯了,我本來還想説大概無望呢~

關於這部的staff,對我來説完全就是夢幻合演XD
也算是跟劇情有關吧,staff盡是些很有個性的女人,
這麼説來我也盡是喜歡些有個性的女人XD?

啊…雖然平成風俗已經聽到爛了,
配樂一響起的時候我還是興奮的雞皮疙瘩整個起來(抖
這或許跟看沉默之丘的電影聽到遊戲配樂是一樣的感覺XDDD
蜷川實花導的畫面對視覺來説是頗大的衝擊,色彩豐富又激鮮艷,
一般觀眾或許會有點吃不消?不過我倒是挺喜歡的(樂
劇情方面,不是説不好,或許該説很不錯?但我總覺得有哪裡美中不足…
大概是因為可預想度太高還有…hmm,這或許涉及捏他,收到下面好了XD
該找個機會看原作才是(思
其實我本來還頗納悶怎麼會找土屋安娜這種外國人臉來演花魁,
但後來看到原作漫畫封面發現跟土屋安娜還真像…XD

要我給分的話,滿分5分我會給個4.8吧?
總之很值得一看啊!快去快去(推

then,以下無條理捏他感想附少量截圖,意者自點↓sakuran22.jpg
粧ひ根本就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傢伙XD

sakuran26.jpg
雖説這部尺度還頗□的(沒想到會露兩點),
但是初夜那天出現了老梗的伸手抓棉被讓我笑了…XD
手指超美的犯規呀啊啊啊~~~~

噢那個拿茶壺不小心碰到手也超老梗的XD


淋雨包著頭巾的土屋安娜好萌!(誤

高尾花魁被割喉那個血噴出來的樣子讓我想起了某個糟糕的SchoolDays…XD

sakuran49.jpg

最後,關於結局,
雖然説這結局看起來很歡喜(?),
但是怎麼説呢…比起這樣的結局我更希望是天國之吻式的結局?
可能是我比較現實吧…再説倉之助大人這種好人哪裡找?還是説就因為是好人所以被發卡(大誤
不過一開始他們約定的時候我就覺得這結局是可以想見的了,好洩XD
maa…可能這樣的結局也比較合主題吧,我覺得整部片很用力的在表達一種反骨,
可是主角根本就是個口直體正直的傢伙啊!!!!!
簡言之我沒感受到什麼惡女的FU,我只看到一個小少女XD
或許該找原作來看看(思

我的捏他感想好像經常都是在講笑點,
靠夭這就叫做人性嗎(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