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了一趟郵局,
主要目的是刷存簿看薪水進帳沒,進來就領(喂
順便辦一下遲遲未辦的金融卡還有娘吩咐的更新印鑑手續。

到郵局先刷了存簿,薪水進帳greaaaaaaat!
當然是馬上提出來噴還債…
但是填了提款單之後發現要蓋印,
hmm…因為要更新印鑑所以我沒帶舊印章啊,
於是先去了櫃台辦更新印鑑跟金融卡。

填完一堆單子等待的過程中,
櫃台的小姐説話了,

「你密碼都記得呀,媽媽告訴你的?」
『喔,對啊』
「奶奶今天沒有陪你來呀?」
『(!!??)…對啊,我可以自己辦了嘛』
「小時候你奶奶都會帶你們上街買菜呴,我以前常去你們那邊送信」

…我超久沒去郵局了啊或者説我長大後就很少去郵局小姐你居然認得出來!!!!
著實嚇死我也…手續辦完以後,

「那你金融卡下週三以後就可以過來拿了~」
『嗯,那個,我還想提款』
「印鑑更新完要隔天才能提款喔」
『!!!!!!!!』

當下内心OS:老媽你居然陰我~~~~~~(抱頭尖叫)

後來事實證明我娘是無心插柳不小新婊到我…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