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心血來潮的開了踩地雷,
hmm…説起來我好一陣子沒玩這個了,
本來只是想消磨一下時間,沒想到越玩越起勁,
開始追求起神乎其技的境界
噢…可惜我沒在房間裡發現什麼隱隱約約有血跡的滑鼠之類的東西XDDD
所以我就不顧自己手指關節僵硬的情況下拼了一個下午(喂

then,成果如下,有圖有真相,點圖放大,
雷神wryyyyy
三個等級全部洗刷個人最高紀錄!
雖然説強中自有強中手,但我想我已經更接近雷神的領域了XD

微軟應該要考慮來辦個世界盃踩地雷大賽的,優勝者就叫做絶對無敵雷神王吧(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