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錢傷感情,
所以他媽的我討厭談錢,
可偏偏這年頭沒錢就是萬萬不行,
沒錢你就沒地位沒人格只得卑躬屈膝為那五斗米折你的腰,
骨氣?那種東西當不了飯吃。
真有骨氣就自己想辦法去賺錢而不是等著餓死,這才是現實。

充滿銅臭味的現實令人作嘔,但是又能怎麼辦?
電費他在出所以他大開你的房門讓冷氣流光他不在意,
但是誰要跟你管冷氣費!?我管的是我房間涼不涼!
再説你都會説不要開著冰箱喝東西那你幹嘛開著我的房門講話!
最後再用錢來壓我是吧?

雙重標準,莫名其妙。

我最討厭這種不講道理的情況,
但在現實的情勢下我沒有優勢,
所以我想賺錢,
用自己的錢去做任何事都不會被人説話,
因為有錢的是大爺,出錢的最了不起,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於是人家説一你不能做二。

我不要繼續活在你那該死的雙重標準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