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我已經連續兩個月發文數不到10篇啦啊啊啊~~~~
…maa,我本來就是激怠惰的管理人(喂!

之前那個版面看膩很久了,
所以隨手換了個看起來很涼爽的版面。
沒辦法,最近實在是變態的熱,
稍微有點溫度的東西都看不下去,
應該説很切實的感受到地球正在溫暖化嗎…
最近老是可以看到新聞播報世界各地的氣候異常,
老是讓我有種世界末日大概也不遠了的感覺。
説是這麼説啦,但現在要我待在一個沒冷氣的地方還是沒辦法,
所以為了不荼毒後代子孫我決定不生小孩(啥

因為莉宜説沒有打完澎湖行之前不准打會走路的笨版,
所以以下預定更新:

澎湖行補完 - その二進行中,大概還要很久XD
會走路的笨版 - 到幾了啊?
バイト
空著的燕子巢
巧遇
…etc.

其實我最近有很多東西想打啊~
但是打工回家都很無力…或者説一有空□時間我就想放空?
哎,暑假就是怠惰呀~

是該稍微勤勞點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