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了,打工也開始了。

之前在學校圖書館投的履歷在日前得到了回音,今天第一天上班。
説起來這算是我第一份正式的打工吧,
之前的工作經驗多半都是做不到一星期的超短期臨時工。

説實話,這麼快就上工讓我一點放暑假的實感都沒有,
有種應該至少在家蹲個一個禮拜才會滿足的感覺。
不過能有工作是很好,畢竟我喊著要打工非常之久了,最近錢又噴的兇…
而且圖書館的工作以某方面來講真是再適合我不過,
我最喜歡排書整書把書上架呀咭咭咭。

第一天的工作内容沒什麼,主要就是新手訓練。
新手需要訓練我很清楚,但是居然是從如何看索書號開始教起我囧了,
我還以為這是來應徵圖書館工作的必備能力…
不過在場的十位新手工讀的確是有超過半數對於索書號十分不熟,
這感覺就像我以前一直以為成語是常識卻沒想到教育部長只會三隻小豬不會罄竹難書一樣。
總之今天下來圖書館工作對於我來説還頗上手的,
啊…希望開學後能夠繼續做,我要朝有產階級邁進!(握拳

但我想大部分的薪水應該要上繳娘親才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