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得説回許久以前,
某天我問起我妹平常在學校的状況,
赫然發現這兩個小孩在學校沒什麼朋友,下課都在等上課…
追問之下理由是「班上同學太無聊」,這什麼理由OTL
幸好現在状況似乎有改善,MAA,這不是本篇重點。


話再説到不會很久之前,
某天我跟莉宜還有潘寧在聊天的時候提到上述這件事,

莉宜:「因為大咪這個姊姊太有趣了所以同學們才都變得很無聊啊~」
潘寧:「對啊~大咪太有趣了」

…是我太有趣了嗎囧!?我自認還不夠有趣的説(咦


那麼話再説到昨天,
吃飯的時候我跟我妹又提起上述這件事,

大妹:「這個嘛~似乎的確是這麼一回事(笑」
小妹:「是有這麼一點(笑」

喂!你們還真的肯定這件事啊!(拍桌
所以説妹妹沒朋友是我的問題嗎!?屁啦那一定是你們笑點都太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