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對我來説似乎是利多於弊?

沒食慾可以順便減肥。
沒力氣情緒起伏也變小,對人態度也比較好。
再説咳個兩下好像很可憐的樣子,虛弱的説話聲也比較有人會聽。

轉學生都知道要靠生病來説自己不做報告不來上課是理所當然的了不是?
最好跟林黛玉一樣咳個血好了。

沒什麼,不過就是聽完人家訴苦頓時有點心理不平衡罷了,
反正有情緒的人最大,先生氣先擺出一副受傷樣的先贏,人類都會偏袒弱者,事實就是這樣。我悶兩三個月的時候也沒見有幾個人能聽我把話説完站在我的立場想想嘛.....

我天生命賤就對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