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Leonis*1st anniversary


《Leonis》
やなぎなぎ

01:白の軌跡
02:月の船
03.双子のみる夢
04:青いビー玉
05:こぼれた飴
06.星の街
07:空の花
08:最終便
09:Cor Leonis

2007年3月13日~21日間發佈

-------------------------------------------

小推一下,這篇拖了好久...

這是やなぎなぎ慶祝開站一週年特別企劃的web album,
所以有興趣的請自行點擊上面的BANNER去下載XD

喔,關於やなぎなぎ,其實我也不算太熟(炸
簡單介紹的話,算是一個蠻多才多藝的同人歌姫?
除了個人作品外,團體部份有和Annabel組成的binaria、和KEN THE GARAGE合作,才組成沒多久的いのちここのつ、也是Pizzicato Strings的歌姫之一。

姆姆,回來説這張album。
以網站名Leonis為主題的這張Album,やなぎ輕柔飄渺的嗓音配上手繪的背景,帶著不思議的奇幻感描繪出獅子座的軌跡。
整體來説還蠻有故事感的?
個人簡單的感想收在下面,聽完再看吧XD------------------------------------------------

01.白の軌跡
清麗的水晶音樂配合飄渺的人聲帶出序曲,開始沿著純白的軌跡行走。

02.月の船
輕柔緩慢、幻想味很重的曲子。

03.双子のみる夢
輕快的節奏接在飄忽的第二首後讓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還蠻有躍動感的。我好像挺喜歡這種節奏明快的曲子?おすすめ。

04.青いビー玉
跟第二首的味道很像,漂亮的水晶音樂,給人清□閃爍的印象。話説這首讓我想起美少女戰士第14集小螢在玩的創造宇宙遊戲XDDD

05.こばれた飴
有點哀傷氣氛的曲子,總覺得會讓我想起糖果子彈呢...

06.星の街
緩緩的、彷彿訴説著遙遠的童話。但説是童話,又好像是曾經發生過的事實般讓人哀傷,這樣的曲子。

07.空の花
比起前一首,鋼琴的節奏給人比較明亮的印象,個人很有感覺的一首曲子。おすすめ。

08.最終便
又是一首節奏明快的曲子,某種不可思議的旅途即將展開。怎麼説呢,有一種銀河鐵道的感覺XD?おすすめ。

09.Cor Leonis
以站名為題的最終曲,獅子座軌跡的終點。哀傷、悠遠的頌歌配合著沈重的鋼琴聲,是開始、也是結束。おすすめ。

以上,真的很簡略XD

好期待M3-19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