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無緣相見的草嶺古道...OTL


因為君宏學長跟有為這學期體育選了登山,
據説某項作業是要爬1級還是2級的山?總之一貫的不曉得為甚麼就演變成春假社遊行程XD
雖然説天氣不是很好再加上莫名其妙的寒流,怎麼説都不是適合健行的好日子,
不過我們還是很拼的就決定衝了,這就叫青春?(誤

幸好天氣比想像中來的還好,沒什麼下雨,
陰陰的天氣其實走起來挺舒爽的,頗適合健行。
氣溫的話,走一走就熱了XD

坐上前往貢寮的火車,
大伙帶了一大堆點心糧食完全就是要去郊遊野餐,
很糟糕的我在火車上就快把水給喝光了,對我來説要帶足夠的水根本不可能啊XD

草嶺古道其實不算難走,沿途風景也還不錯,
路上還有傳説中的虎字碑XD
果然偶而還是要來點健康的行程呀~
因為天候不佳的關係倒是沒能看到龜山島就是了,有點殘念。

まあ~~~接著....老娘掰不下去了啦(摔鍵盤

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

全部は嘘だ!!!!!(#ノ゜Д゜)ノ~┴─┴

以上全部都是妄想行程,就當這是遲來的愚人節好了...
反正這把年紀也不能過兒童節了XD

以下才是今天貨真價實的行程↓

8點40分接到小紅的電話驚醒,聽説我原本8點50分應該要到松山火車站!?
於是一邊罵著「SHIT~~~」一邊抓著電話當場翻滾一圈跳下床,
怎麼説呢,要是我每天起床都這麼俐落就好了...
好這不重要,
一邊哀號一邊抓著電話衝進廁所我媽還以為我發神經一大早就鬼叫,
娘我在講電話啊XD
本來以為大勢已去這趟草嶺古道之行我是不用去了,
沒想到小紅接著説因為遲到的人太多所以可能會改搭下個班次的車,
而下個班次比原訂班次晩一個小時XDDDDD
聽到這消息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原來還有救XD

出門準備做的差不多的時候接到莉宜打來的電話,
要通知我確定要改搭下一個班次的車,本來是這樣的。
但就在莉宜跟我通電話的同時,他們忽然就決定要上某一班車先到松山來(!
此時我人還在家啊囧!
二話不説東西一抓往門外衝,
雖然我家到松山火車站只有一站的距離,不過從台北車站到這邊用不了十分鐘,還是坐個公車好了。
反正從我家到火車站這條路中間也沒地方能轉,坐哪台車都行。
這麼想的我跳上了迎面而來的207,
然後
207囧

我沒想到它會在公車站2前給我一個回馬槍....
正當我想著慘啊這抵達速度不□反減我死定了的時候電話又再度響起,
...........花蓮直達車是吧?再見了夥伴們XDDDDDDDDDD

結果一早起來出門坐公車繞了一圈我就回家了呀wryyyyyyyyyyyyyyyyy
好哀傷啊啊啊啊啊~~~~
MAA,比起被強迫花蓮行的幾位是好太多了啦XD

總之哀傷的回到家沒多久,驚醒造成的超頻效果(?)就消失了,
接著當然就回籠覺GO~w

睡醒看看時間,3點半。
.....大家應該也從花蓮回來了XD
打個電話,果然已經到了七堵,個個都很火大想吃一頓好料的樣子,
所以我就到台北車站去找哀傷的夥伴們共進晩餐XD

地點在「這地方也太隱密了吧!?」的一番亭,
一去就先看到人手一袋曾記,顯然是花蓮一日行的お土産XD
還有一捲
哀傷的車票XD

哀傷的車票XDDDDD
台北→貢寮→花蓮,此行光車票錢就噴很大呀(拍
此時不禁要感嘆還好我是個bug,人有時候還是離群索居的好XDDDD

這邊小推一下一番亭的
讚不絕口香脆又可口的Mr.コロッケXD

讚不絶口香脆又可口的Mr.コロッケXD
美味しいのMr.コロッケ

可樂餅先生實品圖,很好吃呀~
btw,想問有沒有可樂餅小姐的人請留言,
我幫你跟君宏學長報名拜師學藝....

吃完飯稍微逛逛後也差不多要散會了,
但我只是出來跟大家吃個晩餐也太哀傷了,
結果就決定跑去潘寧家續攤喝酒(炸
成員還很糟糕的就是跟我一樣同屬12倍食道癌的阿靜XDDD
MAA,果然最危險的最愛喝呀w

下酒菜:
銀座たこ焼き*1
蜜酥雞排*1
蛋捲一盒
昆布數枚

至於重點的酒嘛,
我跟阿靜的是
お酒

春季限定苺!SUNTORY與ASAHI的對決(誤
結論是ASAHI是天真的少女口味,SUNTORY則是成熟的OL口味(炸

至於酒國英雌潘寧
酒促小姐潘寧XD

ASAHI乾杯!!!而且喝了兩瓶!!!!
根本就是乾瓶呀XDDDDDD
而且乾的臉不紅氣不喘,真不愧是潘寧(拇指
旁邊喝小罐就紅通通的我跟阿靜整個虛掉XD

説實話這儼然就像OL下班後的聚會XDDDDDD
喝酒聊天超愉快的啊~
雖然説喝太快的我後半段都在頭痛,液體我都無法克制的會喝很快呀(抱頭
啊~好想去居酒屋~~~
其實我已經看上三家了XD
1.燒鳥
2.備長炭
3.鈴藤隱酒藏居酒屋
後兩者的價位感覺比較OK,燒鳥是感覺可以吃很爽但是錢也噴很爽(誤
預計期中考後衝,以下開放報名(滾
不管你是酒國一代英豪還是12倍食道癌集團都很歡迎噢!(喂

以上,這根本不是社遊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