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沒發網誌了wryyyyyyyyyyyy!!!!

嘖嘖,很久沒有這麼怠惰呀,
不過其實我有默默的補完一篇感想XD
還換了很有春天氣息的新版面,有一點太青春了...

最近事情一下子多了起來,
生活歩調被打亂的感覺讓人有點不快,
果然時間要流的比別人慢是很難的....
討厭忙碌的生活快速的歩調為了現實汲汲營營的每一天。
......真想當現代貴族啊。

看來我真的很有成為阿宅的潛力OTL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最近又變得中邪般的想睡覺。
會用「中邪」是因為睡再多都還是很想睡,
大概跟高中時候可以從第一節課睡到夜自習的感覺差不多?
最好是我有那麼累啦靠腰...

這邊強力徵求除了插根針在百會穴以外謀殺周公的方法,
經證實有效者可獲得古典玫瑰園等級的晩餐一頓,敬請嘗試。

雖然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覺得我沒藥救了,不要這麼快放棄我啦拜託XD順帶抱怨一下,
前幾天正打算打開某個糟糕網頁,
沒想到該網頁直接轉跳成
Hinet色情守門員
囧。
再試了幾個糟糕網頁也都是一樣的下場....
靠夭我都快滿20了還有25年資歷(誤)幹嘛這樣對我!!!!
仔細看了一下,解決的辦法好像只有使用什麼Hinet家長帳號,還得親自打客服去申請.....
那我娘肯定會知道的呀!最好是我有辦法跟她解釋為什麼我需要去爬糟糕網頁OTL
機車這樣我人生少很多樂趣啊!!!
像我現在很想看在這個説謊不用打草稿的節日裡各會社有沒有做出一些白痴的唬爛計畫像是某T社有沒有要改行搞BL之類的都沒辦法只能看到一頁又一頁的Hinet色情守門員!!!
SHIT,好悶啊~~~
誰快來去各家網站截圖傳給我吧(誤

MAA,我想蔡小姐明天的邀約應該不是愚人節活動的一環XD
所以睡覺去,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