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了。

當然事情沒這麼簡單,不然我幹嘛打網誌XD
不過因為剛剛發生了該死的IE出錯強制關閉事件現在有點無力重新敘述...

所以就變成簡略版吧(喂

總之是昨天去了西門的PS.剪頭髮,
聽小紅説麥可也是在這剪的?不曉得,反正我是第一次在西門剪XD
設計師是個有活力又積極的大哥,還挺親切的。
洗頭聊天途中聽説我是茶道社的就很HIGH的説要幫我做造型還要幫我修眉毛,
雖然有額外服務挺感人的,但我身為女人的自尊有點受傷XD

剪頭髮過程有點漫長,
不過結果還挺讓人滿意的,有點蓬鬆感。
剪完頭髮看看時間有點晚,本來是想造型就算了,
沒想到大哥馬上説:「20分,不,15分鐘就好!15分鐘!」
....這麼想弄就讓你弄一下吧XD

所以那個的成果如下↓正背面,最好是有人看得出來這是啥XD
hair.jpg


左側面
hair1.jpg


右側面
hair2.jpg


頭頂XDDDD
hair3.jpg


不正的正面,靠腰這句話雙關了....
hair4.jpg


歩驟:
1.將頭髮分成上下兩束,下面那束編成辮子後盤起。
2.上面那束分為三束後,用電棒燙出需要的弧度後固定。
3.細部調整,噴定型液,完成。

其實這歩驟説起來也不難,不過要我做那是做不出來XD
或許千大人有辦法?

目前正在認真考慮要不要下禮拜五就去弄個造型然後晚上趴著睡覺撐到隔天上場,
因為我把帽子忘在那裡,設計師幫我收起來了...
DAMN,帽子這東西不在頭上就會忘記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