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鍛了大概快兩個小時...
現在有種用腦過度的虛脫感,還好想起我包包裡還有未食完的明治□巧克力,趕快補充一點糖份XD

喔,關於腦鍛是啥,請見這裡
根據我今天上化學與生活應用所學得的經驗,專有名詞還是要淺顯易懂的解釋給大家知道才行,不然C=O都會變成C=0 XD
想知道這個梗的詳細情形請洽詢我本人或是化學系張●中教授XD

說回腦鍛,這玩意是今天下午□著沒事的時候PC拿出來的,
然而在見識到我慘不忍睹的計算能力之後決定借我回家好好鍛鍊一下腦袋,
對不起我對數字的敏感度超低8還寫的很奇怪XD

回來就開了個新個人紀錄,
新紀錄開好首先要測是的是腦年齡,最初的測驗方法是辨色,
簡單解釋就是當左邊的畫面顯示紅色的字樣時,請你回答藍色。
總共四種顏色,當然都是日文XD
あかあお、くろ這三種顏色是沒問題,
但我沒見過きいろ啊XD
不曉得重音應該放哪才對,結果造成多次的機器判斷錯誤。
這樣的下場是我第一次測出來的腦年齡高達80XDDDD
雖然一天只能測一次,
但就如同我在打的這篇網誌,
其實很快的就已經過12點了,是新的一天了,所以很快的我又獲得了洗刷污名的機會XD

結果這次是41歲,MAA,好啦,進步39歲XD

測完腦年齡後,
接著便是挑戰各項鍛鍊腦力的小遊戲。
計算20目前最快的紀錄是18秒,雖然沒有算在每日紀錄中但是終於破20秒我很感動呀XD
這有一半可能要歸功於我現在比較習慣普通的寫8XD

我比較有自信的瞬間記憶目前最高紀錄是45點,
其實這跟速讀的練習基本上是一樣的,不過我很久沒練了XD
最高記憶數只到8個啊...9個的一直過不去,嘖。

看來還是需要持續腦鍛XD

話說Luminous Arc開始跑了,不過才跑了一點,
等多跑點再來說感想,或許跑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