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jpg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今天錢噴的超大,但是DSL終於到手了心中還是不免一陣快意。
而且果凍套還是
dsl2.jpg

愉快的橘色(樂
我這也才發現那個馬利歐蘑□卡帶夾也是橘色的呀~
哼哼~某人趕快去舊機換新機吧XD

那麼還是大概紀錄一下今天的行程。

在地下街與麥可、波特、小紅會合,
因為我很糟糕的又遲到了所以很認份的包下今天的午餐費,
MAA,再說在場壓歲錢拿的最多的似乎是我,就給你們坑一下免得遭民怨XD
不過僅限今日啊,今天沒坑到的吃自己吧(喂

接著當然是今天的重點,噴錢敗DSL,
在各店家大致晃過後決定在普●伊獻出我的小朋友們。
雖然是早就計畫好的事情,
但看到紅包袋一個個的空掉我心中依舊是無限傷痛...
話說在場也沒看到什麼其他在意的遊戲,
所以就照預定的噴了Luminous Arc,儘管這傢伙實在是貴的讓我想噴髒話...或許噴淚更貼切(泣
波特也幫同學帶了一台粉紅色的DSL,
粉紅色的確是挺可愛的,不過感覺跟我不合就沒列入考慮XD

後來又去了另一個店家敗下橘色保護殼(樂
途中我、麥可、波特各轉了個馬利歐卡帶夾,感謝波特拿蘑□跟我換庫巴XD
這玩意能裝三片卡帶呢...我現在只有一片啊!!(摔..喔不,不能摔

該噴的都噴了接下來當然是午餐行程,出錢的是大爺啊XD
姊姊我一但說要請客那絕對是很豪邁的,有種就榨乾我(誤
這恐怕是我長期處於貧困狀態的原因之一...
吃飯途中聊到返鄉一事,我就提起了我家成山的香蕉跟甜椒們,
沒想到麥可居然說:「甜蕉?很甜的香蕉?」
此椒非彼蕉啊,再說那樣我帶回來不全都是香蕉了嗎XDDDDD

小紅騙吃騙喝完後買了個草莓蛋糕準備回去給他哥就先閃了,
而我們為了完成波特的高中巡禮,坐公車來到了西松XD
我上一次見到西松是Wii趴那天的事啦,還在來爾富前跟身在五樓□暗處的教官熱情的揮手XDDD
今天回去因為是在放假期間,各處都是封閉的,當然也沒有老師在,
嘖嘖,我很懷念老師們啊~
我每次回去都很觸衰的碰不到OTL

總之進去晃了一圈,
很快就晃完了,
因為西松實在是小的不得了呀XDDDD
而且樓上又處於封閉狀態,真的沒幾個地方好走,
或許應該開學後再來的,雖然警衛很機。
波特對西松的評語是很居家,其實這還蠻中肯的,
西松真的就是個隱沒在住宅區中的學校呀XD
再說像我們高三的時候,大家抱枕呀漫畫呀夾腳拖鞋呀什麼的全都搬來學校,
說多居家就有多居家呀XDDD
這樣一想小歸小但還是很溫馨啦,
我真懷念坐在教官室邊跟教官抬槓邊吃晚餐的日子,
說實在除了自己班教室我最常跑的地方恐怕就是教官室,
當然不是做錯事被叫過去,我可是教官的愛徒XD

逛完小不拉機的西松後走去饒河,
照例,買了食物往河堤走,
今天河堤人挺多的,兩邊各有一批人在放煙火,
大型煙火呢,真不錯。
不過比較讓我震驚的是河上多了一座橋!!!
哇靠我上次來還沒見到這玩意呀,
看起來是還沒完工,完工之後我一定要去走看看...

晚上的風吹起來實在是挺冷的,
於是坐沒多久我們就轉戰親切的麥當勞XD
然後就是拿出DS的時間啦~~~
先開了一下Luminous Arc,片頭動畫看起來不錯,
不過接下來我想自己龜起來慢慢研究比較好所以就先關了XD
於是先玩了一下應援團,我需要練習(嘖
三個人各玩了一陣後,波特拿出了馬利歐賽車提出了連線的提議,
Greaaaaaaaaaaaat!開春第一發連線!!!
人類跟電腦的戰爭就這樣開始了XDD

投入戰鬥後時間便過的很快,
回過神來已經是兩小時後的事,再不走這兩個人要回不了家了XD
臨走之際波特將馬利歐賽車交給我回家苦練XD
我一定會學會甩尾的!(握拳
開學後真想來個八人連線啊,反正麥可跟有為可以帶舊機來XD
在社辦舉辦個第一屆茶道盃大賽之類的(誤
留言本開放報名XD

最後要很傷心的統計一下我今天噴了多少...DSL主機+袋子+保護貼+Luminous Arc=6350
保護殼=380
轉蛋=50
午餐=810
晚餐=70

共計7660.
靠夭我要哭了...
壓歲錢果然如我妹所預言的在2月就消失的差不多了OTL
可惡我一定要守住剩下的錢!!!
請不要問噴了7660居然還有剩的我壓歲錢到底有多少XD
再說還沒還清債務...
蔡小姐我早就已經是你的人了吧(死
至於我妹那個沒差,反正這傢伙壓歲錢也只比我少一張紅葉少棒(斜眼
而且他對DSL很有興趣,
想碰我的DSL勢必得付出一點代價,姊姊是很現實的,而現實是殘酷的(喂

總之接下來要節儉度日,我要成為有積蓄的人啊!!!(握拳
DS前輩這麼多讓我先當寄生蟲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