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わり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該整理啦,
但是明天就要收拾行李回嘉義了今天一定要強制結束才行,
重點是老娘我已經不想幹啦!!!(摔滑鼠
再說為了整理我今天已經失去三位女朋友了...不,到底哪裡來這麼多女朋友啦!?
還是說根本就不只三位XDDDD

反正是已經整理不少啦,有房間的樣子不是倉庫了!
有這種成果已經足以讓我哈哈大笑了,
剩下的地方我看就以後再一塊塊慢慢整理吧。

那麼老樣子,欲知真相者請點↓其實一開始的整理進度激緩慢,面對大量的灰塵我就無力呀...
整個人處在一種不想整理的情況下東挑西揀好一陣子,
但是後來我獲得了新武器!

room3-1.jpg

小型吸塵器啊~~~
對付這個糟糕的地方怎麼可以沒有它!
接下來只見我愉快的到處吸吸吸,速度頓時快了許多。
是說吸地的時候我就開始討厭長頭髮,喔,我是指他們離開我的頭上之後。
頭髮掉滿地再加上灰塵整個很可怕,再說頭髮又長,
我不知道吸起多少團毛球...以後應該避免在房間梳頭之類的。

在這之後很快的不想整理的浪潮依然席捲了我,
因為我除了拿著吸塵器到處吸之外啥都不想做..(喂!
總之最後是在我一邊哀號著靠腰我不想整理了啊啊啊啊一邊把東西隨便歸位中結束的。
這裡感謝我妹的大力協助,雖然電視還是比姊姊重要,
但至少沒節目的時候她會來幫忙XD


那麼就先看一下床的上半部吧,
BEFORE
room3-2.jpg

我想這是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
完全無秩序可言的堆疊,放了些什麼沒人清楚。

AFTER
room3-10.jpg

雖然東西還是很多後頭也還是頗亂,
但是比原先那個東西已經塞到沒事就會掉下來的情況實在好太多了。


再稍微往右看到昨天已經看過的書桌部份,
BEFORE
前兩張請直接去翻上一篇
這邊補上一張
room3-6.jpg


AFTER
room3-8.jpg

左邊那座由講義堆疊成的巴比倫塔就是「靠腰我不想再整理了啊啊啊」這個念頭的具現化。
反正那疊有八成是上大學以來印的講義,這樣也算取用方便啦(誤
再說桌子底下,
那地方其實這次沒整理到,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整理才好,
因為那邊有八成是我的阿宅收藏,沒地方擺啊囧
話說那邊有一包是我的畫具,
大概一年多沒用了吧,真慚愧,枉費我連固定碳粉那個噴膠都有。
整理上面的時候也發現以前畫的圖,
grape.jpg

這串葡萄真是令人懷念啊,我那時候好像花了很長的時間在它身上XD
最近是該找時間練練了,這麼久沒畫手肯定鈍了不少,
再說我好像該畫校慶表演用的海報是吧XDDD
開學第一週就要啊(抖

room3-9.jpg

room3-12.jpg

書架越長越高了...地震來或許會很慘。
但書就是這麼多我也沒辦法,天曉得我已經拿掉很多了。
往後大概只會多不會少吧...


至於大家很在意(?)的床呢,
BEFORE
room3-5.jpg

說實在就這個樣子我是可以睡的...應該說我是真的睡了。
還是有可以放下一個我的空間啦,真的。

AFTER
room3-13.jpg

裡面的部份其實完全沒動,
因為我媽這次期望的整理重點放在上層,所以下層我是整個懶了...
好啦,至少外側的部份空間□加了,
我想我應該可以翻一個身吧。


這樣一路看下來我好像沒整理多少?
不我可是很拼的啊!
證據就是地板的面積從
room3-4.jpg

變成
room3-11.jpg

了啊!!!
整整多一倍啊!
多的那部份之前全部都是雜七雜八的東西,
想我在昨天椅子是沒有前後移動空間的....
所以拜託讓我為了這個感動一下吧,雖然這實在很基本XD

總之倉庫終於變回一個房間了,
有書桌可以用有椅子可以坐有床可以睡有地面可以踩,
我不禁想說這才是人生XD

現在這情況大概都可以開放參觀了,
不是說我整理得很整齊可以開放參觀,
是這房間終於可以容納得下數人而不會只能站在門口XDDDD

話說剛整理好我妹就很賤的開始賭起這個情況能維持多久,
小妹很篤定的說半個月,大妹說大概一季,
靠夭你們一定要這樣打擊姊姊嗎!?
就衝著這兩個傢伙我至少也要維持個半年(誤

之後可能會把衣服掛回來倒是真的,
MAA,反正都是平常在穿的,就當取用方便吧。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