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是該補個遊記,莉宜我沒有偷懶啊XD

禮拜一受邀去了麥克家玩,
在淡水呢,說起來我大概四年沒去淡水了,
而且去的次數大概用一隻手就數的完XD
上一次是被學姐騎車載去漁人碼頭看夕陽吧?我對淡水的印象好像就停留在那裡了。

不過隔了這麼久再去,我的重點卻完全沒有放在淡水的小吃或是風景上,
這一切都是因為麥克家有無數的遊戲等著我啊XD
好宅才是好生活(誤
難得有機會玩當然希望玩久一點,
所以雖然約的是12點,
但是我8點就起床10點半就到淡水了XDDD
由此可見我對玩遊戲的執念?這樣一想還真可怕...已經成癮了啊。
不過前一天有比較早睡一點也是真的,大概2點睡的吧,
之前都5.6點才睡(喂

話說我本來是想說波特應該會很早就跑去散步才決定要衝的,
沒料到波特太晚睡變成我第一個抵達XD
於是就先被接去麥克家坐坐,
麥克家還挺大的呢~
房間跟我的相比也是十分□敞整齊,
好啦,我的不能比OTL
是說我也想要一個櫃子拿來放模型跟漫畫啊(打滾
今天整理房間更是體會到這點,不禁想問我自己怎麼會買這麼多啊...
扯遠了,總之到了麥克家,
遊戲片多到讓我不知道該從何玩起XDDDDD
結果就在翻遊戲片中過了一個小時(喂!!
這時波特也到淡水了,
就去捷運站與波特會合順便吃午餐。

難得來淡水好像應該吃點小吃?
但可能是時間不對吧,老街上有許多店面都還沒開,
我們也三心二意的無法決定要吃什麼,
最後就很理所當然的....走進麥當勞了XDDDD
這不禁讓我回想起高三留夜自習的時光,
新東街上店家雖多卻我們總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一條街走到底也就進了麥當勞XD

解決了午餐也和PC會合了,
一行人再度回到麥克家,
先看了附帶有麥克父母精闢解說的卡K影片,別有一番趣味XD
再來當然就是P2時間啦JEJE~~
這時候小紅上完課也被接來,
說著我們阿宅的同時自己拿起NDS開始應援起來,這跟喝醉酒的人說我沒醉是一樣的啊XD
這之後還有無可避免的決鬥,你們到底哪次見面才能不打啊?
就在這樣床前打格鬥床後真人決鬥的情況下很快的到了晚餐時間。

在捷運站接了有為之後踏上尋覓晚餐之旅,
這回吃了肉包+餛飩魚丸湯,終於不是速食XD
正餐吃完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甜點,再說小紅想挑戰土耳其冰淇淋,
所以一行人又走回老街看波特跟小紅被土耳其冰淇淋的老闆耍著玩XD
那老闆人實在超~有趣的,
小紅被耍著玩也超~有趣的XD
我說人會被婊不是沒原因,就是婊你的反應實在太有趣你才會不停的被婊啊(攤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夜晚的淡水,
其實還挺不錯的,
對岸閃爍的燈光、漆□平穩的水面加上帶有些許寒意的涼風,
雖然旁邊是喧鬧的人群感覺還是很平靜,
可能就跟我喜歡饒河街後面河堤的感覺是一樣的,
好像整個人都鬆懈下來了,
這麼一說就很想找時間再去河堤呢。

回到麥克家又繼續打電動XD
還見過了麥克的父母,
雖然說麥克的父母人都很和善,但我面對長輩還是多少緊張了起來,
一不小心就正坐了XD
其實這是茶道社職業病的一環?(誤
麥克的爸爸很有氣勢也很有器量,不過人還蠻風趣沒架子的,
還發了名片給大家,說以後考慮出路的時候可以去找他,但這對我這個歷史系應該是無效吧XDDD
麥克的媽媽除了要我們好好玩之外,因為麥克他弟正是高三生,所以也問了一些關於學測指考的問題,
可惜在場的高三不是玩掉就是睡掉還有指考前才忽然轉組的,似乎沒辦法對學測提出什麼好意見啊XD
不過我個人是偏向不要太依靠推甄申請啦,那實在很不穩。
話說人家高三生這麼認真不是補習就是家教,
為甚麼我們家的國三生還是每天都在看電視啊!?
幽游白書你到底要看幾遍才夠你跟我說~~
姊姊我是反面教材啊不要學我(喂

玩了一陣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我對不說話的小山丘2的挑戰開始!
我一直想看人玩不說話的小山丘啊,自己玩會死XD
上次看人玩是什麼時候的事了?似乎是在阿雅家,
那時後天亮人多又只玩了一下下沒什麼感覺。
但是這次就嗨了,天□人少全破我還全程戴著耳機wryyyyyyyyy!
戴耳機的效果實在太可怕了,什麼鳥聲音都聽的一清二楚,
中途實在很想拔掉,但既然是我自己說要看人玩的怎麼能不拼!?
所以我就從頭戴到尾了,接受了長達4小時之久的精神煎熬...
沒停過的腳步聲、收音機雜訊聲、怪物濕爛爛的肉塊移動聲、死胖子艾迪的嘔吐聲....連蒼蠅在飛都聽的到,
說實話這跟自虐沒兩樣啊,玩完之後整個人虛脫是一定的,
因為精神緊繃了4小時終於能鬆懈下來不虛才怪(攤軟
有找心理醫生參與製作是吧?該死的心理醫生不去醫病在這裡做什麼(打滾
其實他們是想衝業績吧,玩完這遊戲都要病了(誤
話說這次的操作者P先生很熟練的繞過大多數的怪物不打節省彈藥,
雖然這樣的作法很專業但是後面戴著耳機的我很煎熬啊XD
結果從頭到尾只見我抓著耳機不停的哀號「有聲音啦~有聲音~~」然後開始亂抓東西XDDD
總之我征服它了!結束的瞬間真是感動啊...
說實話,如果還有機會其實我還蠻想挑戰看看不說話的小山丘3.4代或是零系列的,看來我受的教訓還不夠XD
不過說起不說話的小山丘3...就很想看那個愚蠢的UFO結局(噗

總之玩得很愉快(?)啦~
雖然很明顯的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4小時精神煎熬XD
不過大家玩在一起就是很開心,
這次可惜的是沒有完成波特開車兜風的願望XD
下次規劃一下,開去基隆吧(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