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整理房間已經是去年暑假的事了,
而且最後還不了了之...もういい

說實話我本人已經放棄整理房間這個念頭了,
反正倉庫就該有倉庫的樣子(喂
但快過年了,
我們家的人當然也不可免俗的有除舊佈新,也就是所謂「過年就是要大掃除!」的觀念。
於是就算我再怎麼懶,
在他們東一塊西一塊的把家裏收拾過後,還是盯上了我這間倉庫。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能左擁右抱的跟葉蔡類去過情人節現在兩個人在跟我鬧分手的原因XDDD

話說過了半年,
這房間比起我上次整理前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照舊,能丟的東西很多,該留下的東西更多,
媽這房間只有一坪多啊(抱頭
不過今天會亂到這種地步追根究底還是我習慣太差人太懶OTL

總之今天稍微的整理了一點,
說是稍微丟出去的垃圾也依舊很可觀..
那麼有圖有真相,
如果你的心臟強度是能夠接受黃金傳說垃圾屋的等級請點,
時至今日我想我大概也沒什麼形象可言了,所以聲明什麼也就免了吧(嘆想知道關於房間的家具配置之類的,請見這一篇

照慣例,每次先動刀的部份永遠是書桌週邊,
所以今天就是稍微整理了一下書桌的部份還有丟掉幾個床上部每次我爸進房間都要唸一次的大型垃圾。


那麼就看看書桌部份吧↓


BEFORE
room1

□的
room2

直的

雖然說上次整理有清掉一點東西,但是顯然又□加了回去...
果然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囧

AFTER
room3

□的
room4

直的

好啦,雖然變化不大但多少有好一點吧?
話說□的那張畫面中的兩個箱子是我娘放進來的,
一箱是果汁機另一箱是啥不知道。
重點是媽你真把我房間當倉庫啊!?靠夭我連哪天多了這兩個箱子的都不曉得。
像這樣不是我的東西還不在少數,
所以我才說整理很麻煩...東西不是我的能理去哪啊!?
就讓這房間貫徹他倉庫的職責算了(自暴自棄

總之明天依舊要繼續整理,禮拜五就要返鄉回嘉義,
我娘叫我回去前整理完,我想叫他不要做夢啊OTL
反正能整理多少就整理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