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明天要早起所以難得要早睡的,
豈料躺上床沒多久就聽到睡在旁邊的小妹咳嗽了一聲,
然後斷斷續續的發出痛苦呻吟加上扭動。
當下我是想:
「這傢伙晚上回來的時候看還好好的這會兒是怎麼了?莫非是感冒之類的?MAA,大概躺一躺睡了就好了吧。」
就這樣沒多想什麼就繼續睡我的,
沒想到接下來背後就傳來了....................嘔吐聲囧
人都吐了最好是我有辦法繼續睡,
立刻跳起來叫醒我媽,這才聽說原來我去睡之前我妹就吐過了囧
好像不知道為甚麼吃過晚飯之後就一直肚子痛...還不是第一次的樣子...
聽我娘說他似乎有點感冒,嘖嘖,該不會是併發腸胃炎吧...
這小孩最近都很晚睡,喂喂你才國小耶?姊姊國小的時候12點可是很晚很晚喔!
不要從小就把身體搞壞啊囧
總之要是等下狀況沒好轉可能就直接帶去醫院掛急診了,
還好忠孝醫院離我家只要五分鐘不到的路程,呼。

現在慘的是我被嘔吐味搞得睡不太下去了囧
應該說連我都開始有點想吐...
好吧,我想我這個應該是真的躺一躺睡了就沒事了,
所以還是去躺...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