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確定要入手DSL了(雖然實際入手時間搞不好會拖到開學...DAMN我一定要提早啊啊啊),
所以就稍微看了一下有什麼中意的遊戲,
總是要先帶一片嘛不然玩啥XD?

↓以下是考慮清單↓

1.LuminousArc
翻中文的話是弧光之源?
故事跟人設看起來都還不錯,畫風也頗對我的味。
音樂跟聲優更是陣容堅強,
石田彰、平野綾、折笠富美子、鳥海浩輔、伊藤靜、齋藤千和、淺川悠、岸尾大輔、若本規夫、齋賀みつき,
光我叫得出名字的就這麼多個啊XDDD
對不起我判斷聲優陣容通常是以我知道的數量多寡來判斷(喂
如果有什麼大神不小心被我忽略了那就是我該去看笨版長點知識(誤
最後的重點:其實我喜歡SLG遊戲啊XDDDD
這對我來說可是個殺招呢嘖嘖。

2.世界樹の迷宮
感覺起來還頗有趣的一款RPG,世界觀跟系統方面。
畫風也OK,喔不我絕對不是只喜歡可愛畫風啊。
據說還蠻有挑戰性的?稍稍的提高了我想玩的意願XD
雖然說我不是練功派的,但是有挑戰性比較能滿足我的破台欲啊(滾

3.チョコボと魔法の絵本
陸行鳥與魔法繪本~~
感覺起來是有趣的小品遊戲(?
評價似乎還不錯。

4.ピンキーストリート キラキラ☆ミュージックアワー
超過八成的原因是因為我本來就是個Pinky收藏者XD
再說這又是個音樂遊戲,好感度更加成。
不過據說以音樂遊戲來講這款是簡單的多,難易度也只有簡單跟普通而已,玩起來可能會有點不滿足?
該說這款遊戲的重點與其說是音樂,不如說是Pinky的紙娃娃系統吧XDDD

5.弾いて歌えるDSギター"M-06"

這個就真吉他了XDDDD
比起遊戲性這應該比較偏工具性質吧?
總之微微的有心動,然後再度怨歎我的吉他....(淚

6.大人の塗り絵DS
純粹個人癖好。
那個紙本我本來就很想買了XD
不過聽說操作起來有點不順啊?嘖嘖。

7.タッチで楽しむ百人一首 DS時雨殿
這來亂的XDDDD
我想小紫會比較需要這個,
小紫啊快來我們可以手牽手去敗DSL(誤


大概是這樣?
雖然想說排列順序跟想入手的程度沒什麼關聯性,
但是好像有那麼一點啊XD
是說我也是有考慮動物之森或應援團啦,
不過暫且想以目前沒見過的為主XD

btw,雖然想買白色機體+橘色保護殼,
但是白色機按鍵似乎很容易發黃?姆唔~~~(皺眉

所以說,DS前輩們快給我意見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