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期末聚餐實在太歡樂反而讓我覺得活動本身不太重要,
實際上好像也是這麼回事?22個高中生啊XD
堪稱社史上最小場活動,還是除了校慶以外動員最多人的活動?
可能也是點心吃最多的一場(誤

總之這次的活動是表演給建●北●還有景●三所高中的日研社看的,
據說本來有39個人最後只來了22個,讓美嬅老師不禁感嘆現在的年輕人XD
說實話老師鐺他們鐺很大啊,我聽了都抖了XD
是說有幾個年輕人還真的挺驚人的,
不但走視覺路線行為還很少女是怎麼回事啊XDDDDDDDD
唯一值得褒獎的是來的人素質還算不錯,挺認真的(點頭

沒上場表演人手又很充足所以這次的活動總覺得蹦蹦跳跳的就過去了,
希望學妹們能夠利用這次的活動長點經驗啊,
還有態度可以再嚴謹一點...
似乎還是需要一個跟ネコ學姐一樣有魄力的人呢,莉宜加油啊XD(喂

最後是超~~愉快的期末聚餐!
如同阿靜所言,美嬅老師大方的時候還是很大方的...XD
地點稍微有點遠就是了,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到新莊吧?
吃的是小火鍋耶嘿~
湯底有白甘蔗、牛奶、蕃茄、水果咖哩跟藥膳,
一開始選了牛奶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是加熱鮮奶的可怕味道,
結果實在太讓我感動了...這根本就是濃湯啊媽~
光喝湯都爽啊~~更不用說用這鍋煮出來的高麗菜跟肉有多愉快了,
好吃到我都要哭了,在場的所有人應該都可以看出我對這鍋的感動之大XD
再加上我早餐午餐根本沒吃什麼,
吃牛奶鍋實在是讓我獲得了莫大的飽足感啊(合掌
除了自己的牛奶鍋之外當然也順便(?)嚐了一下隔壁的蕃茄跟咖哩鍋,
蕃茄酸甜的滋味其實也不錯,跟牛奶比起來相對的清爽很多。
水果咖哩別有一番風味,而且口味也不至於過重。
雖然有點遠,不過我很想再去吃啊(打滾
蔡小姐下次要找吃飯想不到地點的話請容許我推薦這裡,
雖然價位其實我不知道XDDD
這邊只好再次感謝美嬅老師(合掌

寒假似乎終於要開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