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啟動了某種冬眠機制OTL

昨天早上3點還4點啊?當作3點半好了下睡,
快9點的時候起來因為每個月避免不了的腰痛加上該死的智齒磨到臉嘴痛還有前天吹風造成的頭痛讓我整個人瀕死,
雖然一度硬拼下來刷好牙洗好臉要衝領知,
但最後還是陣亡了,這時候我就無比希望自己是個男人啊啊啊(哀號
總之打個電話給小紅請他幫忙請假之後又爬回床上繼續睡,
.......再醒來就已經是下午五點半了!!!!!
雖然說睡醒身體感覺好很多,不過也太久了吧....

早餐跟午餐都睡掉了,當然得吃個晚餐,
吃完晚餐後摸了一會兒,大概8點多吧,
我又睡了(死

11點半起來,
算算這一天我睡了差不多18個小時啊.....
好可怕...最可怕的不是睡了很久,是我睡了還想再睡啊(抱頭

然後現在又要去睡了,預計8點起床,啊哈哈哈...
(´ー`)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