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怠惰而拖延的關係就索性把這個聖誕週間(12/23~12/25)的活動全部打成一篇好了(滾
最近情緒不太穩定,唉,
冬天啊…

12/23(Sat)

日文系的卡啦OK大賽,簡稱卡K。
認識這麼多日文系的同學不去捧場一下怎麼行,
而且可以看到C班男生唱歌跳舞還有B班女生的水手服這機會可不是天天有XDDD

早上雖然小小的睡過頭,
不過還是趕在關門前進了傳賢堂,進去剛好關燈XD
一進去就遇到茶道社的學妹在當工作人員,姆,難怪最近很少來社課。
學妹看到我很愉快的打過招呼然後説

「你們班在那裡(指」
『這裡沒有我們班啊XDDDDD』

學妹你到底以為我是哪班的…XD

總之摸□到了位子上表演也開始了,
日文系學會的串場表演都還不錯,頗有笑點XD
雖說這次活動的問題有點多,不過大部分都是學校的問題吧(設備老舊&當天才通知下午傳賢堂要停電)
真是辛苦了。

MAA,至於其他個人團體還有班級表演好像也沒辦法仔細敘述,
總之大概的提一下。

個人部份,
那個唱演歌的男生拿第一名實在是不意外,
服裝跟表演都太棒了啊!還自備舞群XDDDDD
第二名那個自彈自唱的女生表現也很棒,
吉他彈得好歌唱的也好聽,要不是第一名實在太嗨我覺得她一定能拿到第一名的。
另外要説的是C班蜜柑唱歌真的很好聽!
要不是忘詞我覺得把第三名給擠掉絕對沒問題(點頭

團體的話,
我對於漫學那兩個偽瀧&翼能拿到第二名老實說很不以為然XDDD
不過第一名真是實至名歸~~
C班的誰幫我跟你們班VICKY要簽名啊,我越來越崇拜她了XD
唱起演歌來實在是有魄力到一個爆炸~

最後是班級,
二C的SEXY BOY實在是太嗨了啊XDDDDD
前面還先來一段劇情式對話,這不是小紫這不是小紫這不是小紫~~~~
白襯衫□絲襪方框眼鏡OL!這不是小紫~~但是好棒(喂
ムラサキさん~~~
然後男生穿白襯衫整個就是切合主題XD
有為好牛郎救命~~可以出去騙小女生了我說真的。
隊形變換得很棒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有獨唱句很有參與感是得勝重點,
我有種下次再聽到有為跟波特唱歌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感覺XDDD
麥克倒是從他開始獨唱那一句就顯眼到不行,聲音超宏亮的啊~
總之恭喜拿下第一名XD

二B的表現其實也不錯,不過就是合唱團形式可能比較沒新意,
但是莉宜的高中生水手服裝扮實在是太可愛啦啦啦啦~~~~~~
還有潘寧跟天晢也是喔喔一群女高中生好棒!
幹要是有這種女生拿情書給我我一定會答應的啊!!!(大誤
我要把你們統統帶到櫻花樹下殺掉埋起來(喂!!!
恭喜拿下第二名~

是說看了卡K害我很想唱歌,好久沒唱了。
或許我該考慮下次歷史之夜上去唱一首?(思

12/24(Sun)

早上是跟美嬅老師約好的伯朗咖啡採訪討論,
很糟糕的睡過頭遲到,我對不起大家OTL
伯朗咖啡好大一間,
咖啡廳嘛,可以想見的是東西一定很貴…一早就噴錢啊(拭淚

討論過程還不錯我覺得,有沒有這麼溫馨感人啊XD
老師似乎也很滿意的感覺,但就算鬆了一口氣切腹也不對吧老師XDDD
其實聽到大家那麼看重社團還蠻開心的,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也把社團看很重的關係吧,
MAA,得努力鞏固學妹們呢。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吸收男社員XDDDDDD
茶道的世界本來就是以男生為主嘛,
會產生為什麼男生要來學茶道這種女生學的東西這種疑問的人麻煩請他來學茶道,
應該説一般人對茶道的知識嚴重的不足才會產生錯誤的觀念?
真的看過男生表演茶道的就不會有這種疑問吧,
男生泡茶整個很有氣勢啊(滾
看來以後要推廣男生了,男生們好好努力啊XD

討論意外的花了不少時間,
走到小巨蛋很不意外的沒鞋子,
於是預約後又往回走了好大的一段路去吃東西XD
那家海鮮速食店叫做海滋客是吧?
雖然貴了點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尤其是薯條PERFECT,
花枝圈會人想要一吃再吃嘖嘖。
結論是又噴錢OTL

走回小巨蛋又繼續等兼在外頭玩耍,
其實聽到説等到六點還沒有就要走的時候有點小害怕,
畢竟行程是我提議的讓大家敗興而歸總是不好意思,
幸好五點四十五的終於有鞋子了耶嘿~
順利的入場整個很嗨,
因為不是第一次來了所以也沒什麼好怕的,
雖然其實我只會向前溜跟向前溜還有向前溜XDDDDD
大家多半都是第一次溜,
不過都越溜越順感覺很不錯,
找大家來溜冰就是希望大家能溜得開心嘛(滾

溜得很開心摔的也很開心(誤
如君宏學長所説:「沒摔就不算來溜過。」
那麼我今天也算是第一次來溜冰吧XDD
總之這一下向前滑屁股手肘著地摔的很大力,
再加上穿的單薄當下整個很痛,
有想要坐在冰上休息一下等疼痛稍減再站起來的打算,
但是忽然就被眾人給包圍然後被好多手拉起來我整個就傻了XDD

跌的最可怕的應該是阿靜學姐,
要我形容的話那是一種彷彿死在雪地中的跌法(啥
看到的瞬間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XDDD

潘寧是越跌越勇,站起來的技術也越來越好XD
有為則是會跳會飛啊哈哈哈XDDDDDD

七點半整冰時間出場,時間過的好快啊(嘆
得回家的都回家了,
剩下一小撮想續攤卻不知道去哪的人,
最後是到小巨蛋斜對面的百貨樓下覓食聊天兼給有為按摩XDDD
真不愧是專業啊(Y

總之就是提前一天過了聖誕節,聖誕快樂~
不過噴太大我的錢包很傷心…小朋友出門連梅花鹿都不剩啊(泣

12/25(Mon)

肌肉酸痛的蹲在家休息打網誌度過這一天(完
只有這種時候才能感受到讀教會學校的好啊XDDD

好像是該振作一點了?聽說期末考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