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吹滿氣的氣球無法再承受任何的輕舉妄動
討厭這樣卻無法逃離

或許雙眼已經被異樣的色彩所蒙蔽
而我無法透過你的靈魂看見世界

現在問我的話我什麼都會說的
因為我只是個再普通也不過的人
就算再怎麼想裝清高當聖人
本性仍然是壓抑不住的吧
但還是會感到沈重
一種擺脫不了的罪惡感緊緊的咬住氣管呼吸變得困難
這樣的自我懲罰是希望獲得誰的原諒?
恐怕是除了你以外的所有人吧
果然我不是什麼好人
那麼不被好好對待也是無可避免你說是嗎?

什麼時候這種自虐式的觀念已經無法移除
不敢更放縱
好怕自己變成討厭的人
而人類無法把所有可能遭人厭惡的地方都除去
只能越綁越緊直到勒死自己

如果這是一個扭曲的觀念
那麼就拜託誰來糾正我吧

在無法呼吸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