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切都是個意外。禮拜三睡晚了。
既然都遲到定了,頓時興起一股坐公車去學校的念頭。
好吧,其實跟翹課的念頭是一樣的啦,對不起我是壞孩子。
總之洗好澡之後晃到公車站開始等車,
279不愧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公車,我等了20分鐘。
這時候快11點。

剛上車時外面飄著點小雨,是會讓初冬憂鬱症爆發的天氣。
上車本來是想看看書的,還特地背了兩本書出門,
可是沒什麼人的公車加上微微的搖晃實在是太適合睡覺了。
起初有點寒意,但過陣子漸漸溫暖了起來,
睜開眼睛,或許應該説睜不開眼睛?
可能是下雨過後的關係,幾天未見的陽光看起來比夏天還耀眼,
車窗外的畫面清晰的像解析度從800*600變成1280*1024一樣,
曬在身上人感覺就像跟隨著暖空氣昇起般的飄飄然,
舒服的讓人想找塊草皮躺著曬太陽什麼都不做。

頭一次搭279來,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會停在哪裡,
最後在麥當勞那個路口下了車,
下車迎面就是一陣風,帶點水氣,在微暖的陽光下帶來一點涼意。
這麼完美的天氣,
「天氣很好,我們出去散步吧」
這句話頓時在我腦中響起XD
於是秉持著波特的心態開始往學校的方向前進。
途中經過摩斯的時候其實很想進去悠□地坐下來吃個brunch,
但棺材本只剩下一張小紅(此紅非彼紅)沒得噴啊XDDDDD
有點遺憾的繼續走。
到了雙溪公園,這還是我第一次在白天走雙溪公園XD
白天的雙溪公園實在很美,尤其是在解析度這麼高的日子裡。
晃過去的時候還看到好像有人在另一頭拍古裝劇,果然景不錯?

12點左右終於抵達學校,
待在社辦等待E堂結束,34節都沒到了,E堂我想也不用去了。
「7.8節法治一定要去上」
正下定決心避免我來學校卻什麼課都沒上的時候。
E堂結束,小紅來到社辦,
來了劈頭就説
「我今天不想上法治」
頓時把我嚇傻了…

一陣天人交戰後還真的就沒去上了!!!
然後聽小紅的話前往A店跟北車□逛,
結束這一天。

感想:
……既然翹了一整天的課我幹麼不去明新科技大學啊!(抱頭

這一切不知道該説是臨時起意還是我心裡早有預謀,
不過我這時候才了解原來這是我的暴走方式,
MAA,其實我覺得還不錯XD
除了錢包會哭以外OTL

當感到很疲倦或是時間被壓縮得很緊時,
我就會想像這樣暫時把一切都放掉專心過悠□的生活,
找一個地方坐一個下午吃好吃的東西,不急不徐的,
享受這段難得的時光。
很像是在逃避現實?
MAA,就算真的是逃避現實又怎麼樣?
經過一天的休息才能面對未來更多排山倒海而來的現實。
就算無法真的去吃什麼好東西,
在7-11買個期間限定的巧克力也是不錯的選擇。

結論是我用噴錢來表示我的暴走
我想還是初冬憂鬱症一下好了OTL

以上,徵求同樣暴走方式的同學,
下次可以一起去噴錢吃好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