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和莉宜去華納看的,
華納貴歸貴,椅子坐起來真的比絕色舒服很多啊XDDD
是説這種片子有如此冷門嗎?場次少廳也小…MAA

要説的是『松子』真的很好看,
滿分五顆星或許我會給到五顆XD

會説這部片好,一方面當然是因為劇情很棒,
另一方面就是我還頗喜歡中島哲也的拍攝手法,
既能讓人會心一笑,也能讓人感動落淚。

要講而不捏好像有點難,總之有捏感想還是請意者自行點選XD

---------------以下為無條理有捏感想----------------『松子』中用了大量的音樂、動畫還有花來表現、象徵著松子的心情,
希望、喜□、雀躍鼓舞。
盛開、凋零、散落一地。

真的,每個女孩子都一定做過的,成為公主的夢。
但是現實又是怎麼樣?
松子的一生都在追尋她的幸福—愛情,
不斷的付出不斷的嘗試不斷的受傷不斷的遭到背叛,
而她依然追尋著,犧牲一切的,
對她來説,一段愛情的結束就有如一段人生的結束。

『不管怎麼樣都好過獨自一人。』

從小渴望得到的父親的關注,
在父親死後才感受到未曾被忽視。

疼愛卻又嫉妒的病弱的妹妹,
在妹妹死後才體會到未曾有怨恨。

傷痕累累的向前跑著,將自己獻上。
什麼都可以忍受,只要你是愛著我的。

雖然一切都太亂來了卻又那麼的合理。

片中搞笑的橋段數不清,觀眾的笑聲不曾間斷,
而淚水卻也停不下來。
不只是劇本也是導演的功勞吧。

現在的我老實説是無法理解這樣拋棄所有的愛情的,
我也不能接受就算被怎樣也勝過獨自一人的這種想法,
但是卻可以了解松子的感受,
沒有安全感、恐懼、缺乏…
只有愛情能夠證明她的存在。

『如果是跟他,就算是地獄我也會跳下去』

就像めぐみ説的,説著這句話的松子美的眩目,
這樣堅定的感情現在還有多少?
真希望有誰能讓我説出這樣的話來。

其實我覺得是不會有任何人會真正的喜歡上我的,愛情那一種。
問我為甚麼我可能也無法給一個很好的理由吧,
或許是我也不曾真正的喜歡上某個人?

而就算松子的遭遇是如何的悲慘,現實與夢境有多麼的不同,
這部片所展現出的卻是永不退縮、勇於追尋、
怎麼樣殘酷的現實都無法打倒的精神。

一個悲觀的人是無法做到這種地步的吧。

MAA,總之大推薦!
這是一部可以改變一個人人生觀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