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真長,
不過小紅的洛可可真的整個遲到,大家都結束了你才開始噴XDDD

昨天跟小紅出門逛街,
很早之前就説好了只是到昨天才終於成行,
本來是打算直殺五分埔的,
不過我有點想去CANTWO看看有沒有在打折XD
而且在我想説「沒得噴去也是看心酸還是別去了吧」的時候,
反而換小紅説「讓鄉巴佬去逛逛百貨公司」XDD
所以就行程就變成京華→五分埔。

為了不知道怎麼去京華的小紅所以約在國父紀念館站,
先到的小紅聽説我坐212過去就決定從5號出口改到4號出口等我。
一下公車看看眼前的出口
好大的一個「5」…
轉頭看向對面的4號出口只見一個人影朝這著這邊大力揮手XDDD
用手語溝通一陣(?)後終於在5號出口會合。

約在這本來是想搭免費接駁車去京華的,
但是赫然發現我不知道要在哪裡搭!對不起我只有搭出來過…
「MAA,京華離國父紀念館也不遠啦,用走的好了」
天曉得這樣天真的想法後來差點讓我累死…

我實在不應該小看自己路癡的程度,
向著應該是京華的方向走走走…
忠孝東路四段
為甚麼會走回忠孝東路啊!!!!媽我沒有要去東區SOGO啊!
整個繞了一大圈不知道在幹嘛,
繼續盲目的走走走…
前面那是什麼?
微風
……………………
為甚麼會走到微風啊啊啊啊啊(翻桌
走到這邊其實我已經快崩潰了,
旁邊的小紅也由跳跳虎狀態(XD)變得無力,
不管怎樣還是繼續走…
然後看到了小巨蛋
頓時自暴自棄的想提前去溜冰(遮臉
至少到了南京東路上我就能確定怎麼走了,
不過這時比起京華,填飽肚子更重要啊!!!
於是在快到京華的路上先找了個地方解決遲來的午餐。
總之走了一個小時又10分鐘,走的我都快哭了,
對不起我是假台北人活了19年路都不會走(淚

到了京華之後照例晃了一圈死在CANTWO,我應該不能噴的OTL
寫個慘字。
倒是小紅也噴了,恭喜你的第一次獻給了京華CANTWO XDDD

噴完之後坐車前往五分埔,
五分埔根本就充滿了斜角巷啊啊啊(抱頭
最後為了找一間剛去過的店在巷子裡來來回回走了好幾遍就是找不到,
連店員都知道這兩個人走過來晃過去好幾遍了XDD
說實話我們最後走進的是同一家店吧!只是店員換了害我們找不到。
MAA,不應該以店員為記憶對象的,
下次要改進(點頭

總之想到五分埔買衣服的同學們説一聲,
不太可靠的導遊我一定奉陪的XD

雖然我只能陪逛不能噴了(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