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貴、麥克還有波特在西門絕色看的,
也是我第二次在絕色看電影XD
雖然看的是4點50的場,不過我跟貴3點多就去買票了,
然後去誠品武昌找照例在打鼓的波特XDDDD
麥克在快50分的時候很驚險的趕到,呼。
位置在7排中間,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絕色位子的間距實在是太小了一點,很難翹腳(喂

沒捏感想先來。

MAA,跟前篇感覺其實差不多,
劇情方面來説,只要遵守以下幾點:
1.我不在意原作劇情,自創劇情好耶~
2.我不在意有沒有鬥智場面,只要L夠可愛一切都好(誤
你也可以跟我一樣看的很開心XDDD

其實這也沒辦法啦,畢竟電影時間有限,
沒辦法跟漫畫一樣在那邊一人獨白個好幾頁,更何況死亡筆記本話超多XD
老實説後篇的劇情改的比前篇好倒是真的。

人物方面後篇也比前篇有看頭多了,
高田那雙美腿實在太棒啦啊啊啊~~
整條腿露出來完全就是殺必死啊XDDDDD
MISAMISA也不像上集只是個串場的,
是説MISAMISA被監禁那段也是個殺必死吧?
漫畫裡明明就是長袖包緊緊,電影整個露出度提昇XD
後篇光是女角的可看性就勝過前篇一大截我説真的(點頭
L的戲份跟可愛度比起上集也是激□,
那個面具實在是超蠢也超可愛,
比拇指的那一幕我想應該萌到很多人(包括我XD)
還有吃的甜食也激□,
巧克力、方糖、果糖、大量煉乳、大量巧克力醬、加倍加棒棒糖、功夫棒棒糖………功夫棒棒糖!!!!!
良子還真是未卜先知啊………XD
(↑詳情請跟我借功夫筆記本去看)

渡還是很棒,
夜神爸爸比原作威很多的感覺,大概是沒眼鏡跟鬍子有差?
宇生田換成模木了,不過長得比較像宇生田啊XDDDD
腦殘月還是好腦殘喔耶(誤

-----以下為有捏感想,慎入-----沒有手銬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這讓我失望了一下XD

改由高田拿到筆記本,火口跟四葉ノシ
電影裡的高田跟原作的高田完全就是兩個不同的人,
看預告我還以為那個西山是高田勒,
電影裡的高田好威啊~~~魔女氣爆發XD
而且腿很美(重點

最後結局説白話一點就是腦殘月以為他婊到人了,
沒想到卻被眾人反婊,最後含恨而終XDDD
MAA,L你也真會演XD
其實差不多就是把改編過的第二部結局給接上去啦,
不過L跟月同歸於盡了,沒想到L會用自爆這個大絕招啊…
雖然是安祥的死去但還是有股淡淡的哀傷,
而預告片中所看到的最大的失策是沒算到渡會被雷姆陰掉,
對L來説渡是他唯一的「親人」吧。
而且電影裡的月比原作的還狠,
二話不説就寫上了夜神爸爸的名字,真好樣的。

是説最後那個一年後要是做的像漫畫第二部就好了,
一堆人緬懷那個腦殘月那L呢!?L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而且照理來説就算海砂失去記憶還是一樣要判刑啊囧
還有雷姆為甚麼可以選擇自焚筆記本XDDDDDD

其實電影最後的結局也不令人訝異,
正義必勝已經是一個定則,
不過法律的成效實在是太有限,
要是真的有新世界的神或許也不錯?
但是就跟電影裡的月一樣,
到後來肯定會走火入魔的吧。
畢竟人都是有私心的,
説是為了所有人的同時也只是為了自己。

MAA,人生終究是充滿著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