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吉他。

借給同學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它了,
大概快三年了吧?
其實我不太相信它還是完好的,
現在抱持的是「就算是屍體我也要拿回來」的心態。

好想重新拿起它來練習,
雖然我可能已經都忘了,
但是有種碰到它我就會想起來的感覺,
就跟騎腳踏車是忘不掉的道理一樣?

從小到大學過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
書法、素描、圍棋、桌球、電子琴、吉他,
可就是沒有一樣能夠持續下去,
沒什麼專長,
什麼東西都只會一點,
徹底的半吊子。
「當初有繼續練下去就好了」長大後常常這麼想。

偶而還是會手癢。

或許現在重新開始也還不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