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好好休息到了,
而且有休過頭的感覺XD

本來聽説中近今天得去學校討論整個很無力,
每個禮拜五都到學校我是為了什麼不排課啊囧
11點多不情願的起床,
發現該死的週期性爆血它來了,
好樣的,昨天我還在阻止貴吃雪糕今天就輪到我OTL

洗澡洗衣服出來後大概一點左右,
都這時間了又體虛也不打算去學校了,
但就在我傳了個簡訊給小紅説我不去學校之後同組的同學在MSN上敲我,
説今天不討論了XDDDDDDDDDD
這樣我就不用因為沒去討論感到愧疚了耶嘿~
不過我本來想利用今天補看的馬丁路□也再見了囧
120分鐘□白劇情片精神不好真的沒辦法看…

午餐是一碗泡麵加三根香蕉。
一根香蕉的熱量到底是一碗飯還兩碗飯啊?忘了。

吃一吃混到三點半的時候睏了,
(為甚麼會睏不要問我)
反正説要好好休息又適逢體虛,多睡一點也是好合理的吧?
就滾上了我娘房間的大床抓著棉被開始睡,
途中好像接了兩通電話,我不太記得我説了啥XD

醒來的時候幾點啦?8點半啦!(驚
莫名其妙的睡了一整天,有沒有這麼累啊OTL
聽我媽説他有來叫我起床吃飯過,對不起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晚餐是剩菜剩飯跟兩根香蕉。
吃了一堆香蕉的下場是被小紅質問你是蘇貞昌嗎(炸
MAA,就當作我在為台灣蕉農盡一份心力好了XD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愛吃香蕉,
程度可能跟我對蛋的愛一樣(!?)
吃起來太方便其實是一種罪過(遮臉

結果整天下來就是吃跟睡…
我有種下禮拜二量身高體重的時候報應就會來的感覺(抖
但是我又想睡了XDDDDDD

考完試就懶散一下吧,接下來還有得忙呢~~


其實打這篇的目的是為了測試新的輸入法XDDDDDD
再見啦笨蛋新注音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