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了有點久,可我並沒有忘記我被點到了喔。
是説我看書的數量應該完全稱不上一隻書蟲,
雖然我是蠻喜歡看書的,但是最近越看越少....
好吧,是該改進了。
Btw,我房間應該有不少貨真價實還會啃我書的的書蟲....
總之被點了,就寫吧XD

1. 怎麼稱呼你?

你(指

2. 請粗估個人藏書量。(氾濫為患的話,用體積表達也可以。)

不曉得,總之燒起來會很壯觀吧。

3. 你的藏書大都是什麼類型?

漫畫、小説、工具書、學業相關書籍還有大量的優良兒童讀物,
那些兒童讀物好像不應該算我的....不過在我房間。

4. 通常買書的動機?

以前買書會因為想看一本書而買下它,
現在買書是因為看過想要一看再看才會買下它。
沒辦法書不便宜啊...沒有收藏價值的那還是看過就算了。
所以現在看書多半用借的或是去蹲書局白看(炸

5. 通常買書的地點?

我家這邊的建弘書局。
不但近又有會員,還可以找我媽一起來然後給他結帳(喂

6. 喜歡精裝?平裝?有偏好的書本大小嗎?

精裝雖然美但是不太好翻,所以平裝吧。
書本大小就一般大小吧,太小或太大都不是很好。

7. 對於版本有執著嗎?嚴重到什麼程度?

我對書沒有初版情結,刷幾遍都沒差。
初回限定版的要看他附的是什麼東西決定。

8. 包書套嗎?藏書印或簽名呢?

如果沒有馬上包書套的話,大概就懶得包了XD
反正我奉行的是愛就是爛主義(喂
至於簽名那些的,字太醜我想還是免了(遮臉

9. 會在書上批註或劃重點嗎?

跟學業相關的可能會這麼做,不過通常重點劃沒兩行我就懶了。

10. 對於保存書有什麼堅持?

沒什麼特別堅持,不要整本爛掉就好。

11. 最喜歡閱讀的時間地點是?

姆,睡前?
然後就忽然一口氣想看完爆肝到天明(違

12. 閱讀的時候聽音樂嗎?什麼樣的音樂?

聽,聽什麼倒沒差,多半就是平常聽的那些。
太安靜我會睡著。

13. 現在你身處的空間裡有多少書?(備註同2)

同2,失火會很旺的房間。

14. 請寫出你最喜歡的一本書。(對,只能有一本!)

沒有這種東西。
覺得不錯的書很多但是最喜歡的書那倒是沒有。

15. 請寫出一本你看過最想摔書的大爛作。(對不起還是只能有一本。)

我可不可以回答聖經?真的抄的我很想摔書啊...
而且內容我怎麼看都覺得很鳥,如果這裡有教徒那真是對不起了。

16. 不是最喜歡也不是最不喜歡,請寫出印象最深的一本書。

通靈自學書XD?
雖然我只是跟貴借來大概翻過,
但是這名字實在讓我難以忘懷啊...XD

17. 請寫出你最近讀完的書的書名作者出版社和五十字以內的心得感想評論。

對不起最近我只看了鈴木央的冰上悍將5,尖端出版的。
總之劇情就是越來越扯爛但是越來越好看XD

18. 請找出現在離你最近的一本書,寫出書名作者出版社、你讀它的原因和它在那裡的原因。

日本通史(上),甘友蘭撰,出版社不曉得,因為版權頁不見了。
讀他的原因是因為要期中考了啊!!!!(抱頭
它在這裡的原因我從圖書館把它借回來了,就這樣...

19. 請到你現在身處空間離你最遠的那個書架上,列出下面數來第三層左邊數來第二本到第五本,並各用一句話形容它們。

國史大綱(上)
國史大綱(下)
世界之道
情慾花園
情慾幽林

前兩本代表每週小考,
後兩本代表營養學分,
而中間這本代表當掉,DAMN.

20. 這是優良的點名傳統,請點三個人來填寫這分問卷。

今天我就廢了這個傳統....
書蟲自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