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到家都很虛(喪屍狀態)
或許應該説在捷運上就開始很虛,
所以才會沒事就睡過站或是睡昏提早下車...
好,我最近有越來越腦殘的趨勢,
哪天要是真的坐火車睡過站我可能也不會太訝異....
反正我已經先跟大家要電話準備求救用了(違

在學校好像很容易就過嗨,
當然緊接著就過虛(喂
與其説我很容易激動,
倒不如説我講話喜歡誇張的把事情説的很生動?
我好像沒辦法做簡單的述敘....
這算好事還壞事?
好像不太好...雖然好像頗具搞笑的效果囧(!?)

這幾天胃又開始不太舒服,
照例原因不明,
不會是週期性的食慾不振吧...
雖然説這樣會瘦但是感覺不是很好(廢話
搞不清楚是餓還是反胃....

茶道社這屆的新進學妹感覺都還不錯,
比我們有企圖心多了XD
而且新進社員間彼此也還蠻熟絡的,
很好很好(點頭
不過茶道社那種靜態氣質到我們這屆好像已經蕩然無存了XD
真糟糕,學妹們不要被嚇跑呀~
這樣説不過我根本就是玩最兇的那個(炸
然後下次就換我變成被玩最兇的那個(死

仔細想了一下我最近為什麼常穿裙子,
答案是我的裙子變多了XD
上大學前沒記錯的話除了制服裙以外只有一件裙子,
如今已經□加到五件了,
説起來我以前不穿裙子是因為覺得自己的腿很粗不想露,
不過後來發現也還好?
所以就開始試著穿裙子(我媽一直希望他女兒走氣質路線XD)
雖然説我還是不想露出腿啦...不過已經不是粗細問題了XD
所以結果是長襪□加(炸
仔細想想,
我高中三年穿裙子的次數可能還比不上我這一個月穿的次數吧?
漸漸體會到穿裙子的樂趣?
雖然被掀的危險實在是很大...

以上。
我討厭一大早哲概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