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學妹去家聚兼慶他的生XD

分別後在北車站的亞歷山大前面等公車,
忽然一個亞歷山大的員工就上前來叭啦叭啦的開始推銷起來,
説他們現在有活動有什麼優惠叭啦叭啦,
沒錢沒興趣只想專心等公車的我努力的尋找可以結束他推銷的方法,
忽然看見他手上拿的那張活動卡上的最後一點
□限年滿20歲者...(略)□
喔就是這個了!

『總之我們現在這個活動呀叭啦叭啦....』
「可是我還沒滿20耶。」
『(驚!)不會吧!?你真的還沒滿20嗎?』
「我是説真的。」
『啊...你是真的沒有滿20嗎?』
「真的。」
『那現在19嗎?什麼時候滿20?』
「嗯啊,明年滿。」
『唔這樣....你是真的還沒有滿20嗎?
「真的啦!」

可惡居然不相信我!
我就是還沒滿20不可以啊!?
雖然我今天戴個眼鏡穿個襯衫活像一個OL但是我還沒有滿20啊!
嗚嗚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了.....(遮臉
所以我才不喜歡戴眼鏡出門嘛,
本來看起來就很不像19歲了眼鏡一戴年齡又向上提升至少5,
從大學生直接跳OL啊(抱頭

趕快滿20讓我的實際年齡符合我的臉吧.....
還是説滿20還不夠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