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瑞芳

因為我懶所以沒和大家一起在台北車站搭車,
下場是一個人在松山車站狂打手機遊戲苦等誤點的莒光OTL
車上超多人差點擠不進去,
好不容易擠進去看到了久違的ネコ還有大家,
然後很順的把行李丟到已經變成行李堆的有為身上XD
看來欺負有為已經變成社團常態了,可喜可賀(喂

瑞芳→金瓜石

看見一件非常適合君宏學長的衣服,
是件深□色底上面寫著台客兩個大字底下還附英文的T恤(炸
根據ネコ的説法那根本是從他的衣櫃拿出來的XD
要是真穿上他大概回不了家吧,
直接滅在台北車站XD

擠上公車直攻金瓜石,
晃了幾個博物館,
美麗的風景、久違的大自然以及健行!
不知道多久沒有體驗這麼健康的行程了XD
還很嗨的衝上衝下讓完全導遊化的君宏學長不停的叫我們注意安全XD
不過我的懼高症也爆發這樣OTL
我絕對不能接受的死法一定是跳樓(啥

金瓜石→九份

下到九份發現滿滿都是人(驚!
已經避開午餐時間了還這樣,寫個慘。
好不容易吃完午餐接著當然是點心(啥
雖然九份最有名就是芋圓,
但我對芋頭製品一向就是充滿著無限的恨意,
所以買了生的回去給我媽叫他自己煮XD

九份→瑞芳→基隆

其實我當天才曉得有要去基隆夜市XD
到了之後很慘的開始下雨,幸好不大,
因為人太多又下雨找食不易,
最後居然走進了麥當勞!?
進去一坐下牌就出現了(囧
可惜後來換到太顯眼的位置打不成嘎哈哈~
結果演發成比腕力大賽!?(好像是我害的)
貴是女中豪傑我是弱蟲耶~(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最終結論是波特總攻有為總受!(啥
以有為當腕力基準根本就不行,
那樣的話我的腕力就會跟麥克一樣了XD

基隆→台北

最後其實差不多都累癱了,
再不然也玩腕力玩到右手報廢XD
不過大家都喜歡在回程時拍照?還是留下了不少照片。

想要君宏學長好人好事代表的照片請向我索取XD

整天玩下來實在是很累,
説實話除了金瓜石的風景很不錯之外其他地方其實還好,
不過大家一起出去玩就是很開心~
就算在麥當勞也能玩的很嗨XD

我真的很喜歡茶道社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