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染頭髮了!

我就是每過兩個月就會自己的頭髮感到厭煩的傢伙,
每天照鏡子都看到同樣的一顆頭
『唷今天還是你啊』
超無趣的!
而且雖然看起來沒什麼變,
實際上打薄過的頭髮都長出來了,
頭髮又變的很厚很厚,
不綁起來就很沒精神又厚重又陰沉,
可是我對綁頭髮超不在行的啊!
每次都綁到手酸還是綁不好,
而且老是綁一樣的髮型我又會感到了無新意,
就算想換新綁法但我就是手拙嘛....
打薄的頭髮就是長短不一很難綁啊,
我又不可能不打薄(我討厭頭髮很多很厚很重)

然後我又被勒令不准剪短不准燙捲,
直髮剪來剪去實在是差不到哪裡去啊!
除非我撐個一年才去剪,
但是在那之前我就會瘋掉了OTL
所以就只下『染』這個方法啦~

説起我的染髮歷史那還真的很慘烈,
第一次染好像是國三?
買染髮劑回來之後我姑姑幫我染的,
為了怕顏色上不上去還特別買了比較淺的棕色,
結果
一頭烏□
完全失敗。

第二次染是高一的時候,
結業式前一天跑去剪頭髮加挑染,
然後隔天就被記小過(炸
那次染的還頗糟的,
莫名奇妙的金毛挑染再加上我凶惡的臉看起來超ヤンキー,
嘖嘖我可是好學生啊(屁

第三次是高中畢業後的暑假,
葉菜類兩位小姐買了mod's hair的染髮劑(□色)衝去葉小姐家幫我染頭髮,
由蔡小姐操刀(?),
還順便玩弄了我的頭XD
結果
變成很有光澤的深棕紅色
天曉得□色被我吸收到哪裡去了XD

總之幾次的染髮出來的成果都很謎,
只有第三次雖然跟預想的不一樣不過還不錯XD

這次去染一方面不希望之後變成布丁頭,
一方面太淺的顏色在我頭上大概很鬼,
所以選了深咖啡金色,
但是這樣看不出來還有什麼好玩的?
就決定在右前髮挑染一撮淡金色。
可惜我實在太小看我的頭了,
深咖啡金除了頭頂之外實在是深到看不太出來,
尤其是髮尾,那根本就是□的吧?
淡金色也變成了蜜金色OTL
結果又是金色挑染又變的好ヤンキー呀~~~
還是過氣的那種(炸
希望之後洗一洗這頭會自然一點,
還有下次我應該選偏紅一點的顏色...

該去伊東屋買小熊頭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