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個總算拿到大學畢業證書等著當兵的堂哥回來了。

孫子回來當然是要先跟長輩請安,
所以他很快的就來我們家拜見奶奶大人,
但是這個衰人一來我們家就停電了= =

一沒電我人生就□白了,
太無聊只好抓起這個衰人的手機玩,
很順的先看一下通訊錄,
唔唔都是很普通的名字...嗯!?

『不接電話打死你』

喔這個有創意!
雖然稍嫌白爛了點不過還不錯!

『欸這個不接電話打死你是誰啊?』我問我哥。
「啥?你問這什麼白痴問題。」他瞟了我ㄧ眼。

「那是你自己打的啊。」

囧。
原來這個白爛的傢伙就是我自己OTL
我還真的完全不記得了....
天曉得這是多久以前打上去的,
好像有一年以上?

總之我們得到了一個教訓:
自己做了蠢事要記得OTL
我真是個蠢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