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點進MEROPARK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

『喔~我們家京夜又學會了新把戲啊~』

之前學會新把戲我都沒什麼在意,
畢竟是第二隻,拉屎放屁那些我都看第一隻做過了XD
所以通常進去都只看他又吃了什麼字,
這次完整的吃了"茶の湯"跟"症候群",真是好孩子(?)
不過還學了屁....

『都那麼久沒看了,稍微看看他已經會了什麼好了』
這樣想所以難得的注意了一下。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

唔....這啥?
雖然我會唸但是我翻不回英文啊囧
就算翻的回我可能也不曉得英文是啥意思....

所以我還是利用了親切的線上翻譯,
不過免費的線上翻譯通常蠢蠢的,
總之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是花式溜冰的樣子XD

花式溜冰耶!
原來你娘我大力鼓吹冰上悍將你有聽進去還學了啊!(違
而且你這麼愛現還蠻適合學這個的XD

不過説是説花式溜冰,
到底做起來是怎麼樣呢?
於是我就回來點他測試看看~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1

他先用很像芭蕾起始的姿勢蹲了一下,
畫面看起來還頗好笑的XD
然後跳起來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2

轉!
很用力的轉轉轉~~
轉一轉停下來保持原姿勢沒動靜了一會兒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3

他就暈倒了XD
我説就算你轉了很多圈可是著冰失敗還是不行的啊~~

不曉得長大之後有沒有可能完美著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