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跑總是要還的(是這樣說的嗎?)

所以説我還是得整理房間OTL
不過是我自己受不了啦.....老實說全家人大概都放棄叫我整理的這個念頭了,
以前我老爸每周末回家都會叫我整理房間,
結果昨天晚上他要回新竹的時候
爹:『你等下弄一弄就去睡你奶奶房間地板。』
奶奶:『你不在的時候他都睡你那邊啊。』
爹:『那你就去睡我那邊。』
我:『喔。(OS:不用你說我也一定會去啊XD)』
末了還補上一句
爹:『反正你都不整理。(轉身離去)』
看來我老爸是真的放棄了囧


既然打算開始整理嘛,
我就遵照了阿羅的建議拍了個照(翻出畫質極差之前都不知道在哪裡的數位相機)
請不要期望我能像某收無能一樣天天拍使用前使用後,
因為我不可能一次整理一個區塊,
我通常都是進行全面性的破壞再重建
所以整理到一半的時候才是最亂的時候.....


如果我在你心中還存有人類最基本形象的話就請不要點繼續閱讀吧,
也請勿叫你的老爸老媽來看然後對他們說:『你看!所以説我不用整理房間吧!』這種話,
還有我真的是女人請不要懷疑.....

前註:雖然我是使用原圖不過太大了會切出去,所以還是點圖看全部比較穩~

在看照片之前必須先了解我房間的基本構造,
為此我畫了一張超簡略的房間平面圖,roomx

用小畫家畫的不要太計較啦(甩手
總之這是省略一切雜物之後的簡略平面圖,
大概一坪多吧....我不太確定。
是說門的角度被我畫的太小了,其實它最大可以開到45゜的。
電腦是放在靠門的桌子上,原則上來說這桌子不是我的。
我的桌子是靠裡面的這一個,
那就先來看看這邊的慘況
room1
剖面(?)圖


room11
俯瞰圖


上次整理好像是一年前吧,
而且最後整理出一個放電腦的空間之後我就開始信長人生了....(遠目
上大學以來我好像沒用過書桌?
一開始是因為都在玩後來是想用也沒辦法用了吧.....
連桌子底下都被丟到爆滿了......
順帶一提,抽屜也都是滿的。


然後我找到我的去光水了,
原來就在我桌上(剖面圖中央那瓶微粉紅色的),還是看照片才發現的....


電風扇才剛洗過所以很乾淨,
這個夏天我可都是靠它才能過活啊~~
在電風扇底下的是這個房間唯一的垃圾桶,
沒被使用很久了,也無法使用吧....
用了搞不好還比較糟糕,因為不知道多久才會倒一次,
總之沒在用,垃圾我會拿出去外面的垃圾桶丟。


畫面左邊的椅子也放滿了講義、書、漫畫跟一堆雜七雜八的,
放假放了這麼久很明顯的講義都堆到裡面去了....外面都是漫畫.....
左上角那堆不明物體是衣服的下襬,都是些冬天才會需要的長大衣。
請不要問我冬天的衣服都夏天了為什麼不收起來之類的,
有地方收你以為我還需要掛在那裡嗎......


那麼接著看書桌的上半部
room2

這算是房間裡比較整齊的地方吧?算是上次整理的成果。
很明顯的充滿漫畫小說還有模型們,最左邊是畫冊、同人本還有日文雜誌,
還有很多沒放上去......
不過我的漫畫還有小說加起來應該比貴的BL書數量還要少吧XD
模型大概也只是我收藏的十分之一......吧,
我不想認真去算我有多少.....
這次考慮在上面加塊板子繼續往上放,
空間小就只好向上發展啊,摩天大樓就是這麼來的。


再看向右邊
room12
還可以的電腦桌


這房間最後一塊淨土?
不管怎樣電腦都要能用嘛....
鍵盤髒到很想水洗,考慮換個新的.....
主機上反光的那玩意兒是繪圖板,旁邊的搖桿不需要我介紹了吧XD
至於坐在主機上那個紅色的傢伙看起來雖然很蠢很治癒系,
可是晚上用電腦用一用看到他都很有壓迫感XD


再往下面一看
room10
也還挺糟的


目前所在地。
左下這個□色的東西是我現在坐的椅子。


右邊這疊不知何時就疊起來了,
曾被我堂哥喻為『違反自然原理的高塔』,
因為它曾經呈現倒三角形堆疊(這要怪國史大綱...)
高度最高曾直達桌面,但是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崩塌一次,
後來高度降低的原因是因為講義被放到左邊的椅子上了......


再向右看到門後的這個櫃子
room9
雖然拍不下不過有六格


原則上這櫃子也都不是我在用,
可以看到效力了許多年的印表機屈居於此,
雖然我還蠻想換個新的,不過在這台爆炸以前我猜都沒機會。
下面那一格是令人懷念的『十萬個為什麼?』的錄影帶!
我小時候很愛看這個的,
但是天曉得我們家從幾年前開始就沒有錄放影機了啊.......


然後越過門看到另一邊這個說是衣櫃,
room4
但是是抽屜式的,而且格格爆滿,上面還放滿雜物。


牆上的字跟那幅謎樣的畫都是我妹的傑作,
字我想兩個人都有份.....因為她們很有種的留名在上面....(沒有在畫面上)


這抽屜衣櫃也有六格,
沒記錯的話其實後面還有一層同款不同色的抽屜衣櫃,
不過你也可以想像到後面那層有多久沒打開了.....(根本沒辦法開啊囧!)
要先聲明這種腦殘的擺法不是我的意思,
這房間本來就不太能算是我一個人的,
一開始也的確不是我一個人的(不然怎麼會放雙層床)
而且越來越像倉庫了......


然後終於來到重要的
room3
床!


請不要以為我睡在這裡,這是很久沒人睡的上層啦。
雖然等下要公佈的下層也很驚悚.....
其實很久以前(國小?)我是睡上層的,我爸睡下層,
後來改成我睡下層,我妹睡上層,
後來我妹不睡上層之後,東西就開始往上丟.....
成分都已經不可考了OTL


後面可以看到之前提過的窗戶上層,
另一邊就是我奶奶房間了,
就靠這裡隔壁的冷氣才有辦法過來啊~~


眼尖的人應該看到了,
左上跟右上都各有一個架子,
房間小東西多的空間利用是很可怕的,所以我才說我的房間很立體.....


那麼就先看一下左上的架子
room8
就在剛剛說的抽屜衣櫃上方


說實在的我不太記得上面有什麼.....
自從我改睡下層之後就幾乎沒上去了.....


再看另一邊的架子
room7
已經出現了超明顯的弧度囧,多年來辛苦它了....


那個木頭屋忘記怎麼來的了,我看清空可以給我家的PINKY們當景....
後面我記得是一百多本類似繪本的故事書還有一套兒童學習百科,
我們家三個小孩好像只有我有全部看過.....
最右邊用藍色的布蓋著的是很舊很大台的手提音響,
不曉得為什麼要留著....可能是因為只要沒爆炸我爸就能讓它運轉。


看完上面就只剩下下層的
room5
床!啊勒?


你沒看錯,我的床外面掛滿衣服。
這是因為春天梅雨季一直下雨衣服都不乾,
我娘就異想天開的在我房間掛滿衣服然後開除濕機
所以現在除濕機還在我房間.....(畫面下方白色那台)
後來她也就乾脆把衣服這樣掛著了.....


那麼,終於要公佈床的正體了,
把衣服給撥開之後......


 


 


 


 


 


 


 


 


 


room6

床!


我就是睡這裡.....
順帶一提,左邊是頭,右邊是尾。
這個拍攝角度少拍到前面的一小疊書了,
不過可以看到CANTWO秋冬最新目錄....XD
畫面中央那個淺藍色的是我的薄被~
後面那堆是國中的時候我娘硬是要訂的某光X快樂學園補助教材,
說實在的我沒什麼看.....這不重要,
重點在於這些東西從我國中的時候就在,
留到現在的唯一理由就是我娘的一句『你妹可以看。』這樣。
床頭那邊隱約可以看到許多未拆封的PINKY塑膠盒跟漫畫....
雖然沒拍到不過畫面右上那邊還有個小開口,
所以隔壁有開冷氣的話這床倒是蠻涼的,
但是我也說過了隔壁晚上冷氣會關掉.....


其實這床要我睡我現在還是可以睡喔,
只要把畫面下半部的東西全部往床外搬就可以(死
你說裡面那堆?我跟它們睡很久了OTL


大概就是這樣啦....
這次希望能整個房間都整理掉,
之前有很多次都只整理了床跟書桌就開始擺爛......
不過整個整理完不曉得要多久,
所以説平常就要養成東西從哪裡拿就要放回哪裡去的好習慣啊.....


打完網誌這篇今天不曉得還能整理多少嗚呼
動手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