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聯合新聞網

「王建民GO、GO、GO!新聞台OUT、OUT、OUT!」抗議媒體報導王建民養子新聞造成王的生父、養父困擾,引發王建民發表公開信拒絕接受台灣媒體採訪,今早約有30、40名支持王建民球迷,聚集TVBS電視台前,喊口號抗議,並要求道歉。

由輔大大傳研究所林靖堂及台大社會系助教李明璁,在網路上發起「822挺建民,嗆TV」活動,獲得不少迴響,今早雖下了一場大雨,但不減這些球迷的熱情,今早聚集TVBS電視台前,進行抗議。

抗議球迷,以理性訴求,藉著舉牌、喊口號的方式,表達「拒絕惡質媒體」的心聲,球迷舉著「拒絕侵犯、尊重人權」、「抵制爛媒體」等,並在寫有六大電視台名字的牌子上劃「X」,來要求媒體自律。

抗議球迷聚集在TVBS電視台前廣場,一度將電視台出入口堵住,使得該電視台車輛無法進出,甚至一度發生TVBS記者為了進入公司,而與球迷發生口角衝突。

現場中正一分局派出所,曾兩度舉牌警告,但抗議球迷不為所動,索性就在雨中靜坐,他們訴求TVBS能派出高層,向球迷道歉,並承諾以後能做專業的報導。

這項活動,球迷原本打算搬6台電視到現場,並用棒球、球棒來砸,但擔心引起不必要的紛爭,臨時取消,改以呼口號,發傳單,並以連署的方式,做理性的抗爭。

TVBS原本派行政組長到現場與球迷溝通,但TVBS表達不願道歉,且球迷認為這位組長層級太小,因此要求更高層級主管能到場,聽取球迷的訴求,但TVBS遲遲未能派人出面,使得球迷一直不願散去。

到場聲援球迷,除了大部分是學生外,包括部分大學老師,輔大心理系助教何東洪,在現場就訴求,希望TVBS能夠對王建民做專業報導,而非騷擾家人行為,此外還有不少在網路開版支持王建民的版主,也現身現場加油。

另外,「董事長樂團」成員之一的大鈞,也到場聲援,他說,「好久沒有看到球迷如此熱血沸騰。」他並表達這只是第一波行動,如果電視台沒有回應,還會有更多球迷站出來,來支持王建民。

------------------------TVBS快倒吧分隔線-----------------------

TVBS終於出事了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與其説支持王建民,不如説我希望TVBS趕快倒XD
為什麼我這麼不爽TVBS?
誰叫他是狗屎的漫畫分級制度元兇,
還有報導什麼轉蛋模型危害小孩子身心健康的新聞也是他,
整個很沒知識沒水準啊TVBS的妓者,
沒事先做好功課就隨便寫報導,
不要以為漫畫轉蛋都是小孩子的玩意兒啊硍!
當然TVBS的腦殘也不只如此,
新聞報導超不專業,又愛挖人隱私,
要不是有時候點奇摩新聞不小心點到,
不然我已經拒看TVBS很久了。
雖然説台灣媒體爛也不是只有TVBS,陰森也很糟,
但是我就是最不爽TVBS~~

反正要我抱怨TVBS那是説不完的,
我還曾經幫它寫過一首歌:

詞/蝴蝶袖 曲/玩具反斗城

TVBS 現在它來了

左也唬濫 右也唬爛 智障特別多

這裡的記者 爛 爛 爛

腦殘特別多 幹!

TVBS 腦殘的電台

TVBS來了~

總之我討厭TVBS到看到它的攝影機就想砸,
看到他的車就想捅爆它輪胎的程度。
這次TVBS被告我真是一個爽字啊!
最好他就這樣倒了~
誰來發起個萬人連署倒TVBS活動吧!
我一定會去連署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