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會變宅XD(喂

由上篇可得知我買了手把要快樂的打真三國,
下場就是連續的手腕酸痛及手指僵直。
所以説我果然不能有PS2,
不然今天我的雙手跟人生肯定都廢了XD

本來星期三看完球賽回來是想發個文仔細敘述一下中山足球場有多破爛、韓國被噓的多慘以及中華隊被踢的多慘XD
還有在我們後面的大聲公+鼓+怪異加油呼聲是怎麼讓我從大喊『中華加油』到摀著耳朵哀號『不要敲』,
不管他們喊的到底是『PLAYPLAY中華』還是『GREATGREAT中華』,
我聽起來都是『呸呸中華』啊囧。

那最後為什麼沒發呢?
就是因為我一回到家我妹就叫我開真三,
開了當然就........................打到手爛OTL
隔天睡醒起來我妹已經在打了,
那麼當然就........................一起打到手爛囧TL
從禮拜三晚上看完球賽回來為止都是這樣的模式,
我猜我很快就要變成電玩腦了(´A`;)

不過真三國我想打超久了啊,
但是我家一直沒PS2,之前電腦又太爛跑不動PC版,
所以一直到現在才真的有機會讓我打到人生廢手廢。

闇榮的真三國系列也不是浪得虛名,
雖然歡樂程度不可能勝過那個惡搞到不行的戰國BASARA2
(明智光秀超棒!超開朗啊!我都想出BASARA本了XD)
但是蝴蝶郃跟溫蒂*已經夠好笑了,
更正確的來説是光蝴蝶郃就能讓我笑趴XD
(*註:夏侯淵。所謂上有惇兄東尼,下有淵弟溫蒂XD)
總之我要推這一對了!太溫馨感人啦!(屁

現在很擔心我會不會就這樣打真三國打到開學(喂!
破台欲發作中~~
誰快來把我帶出門不要讓我繼續宅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