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平衡感你就不能騎腳踏車騎機車騎單輪車(?)不能溜直排輪還有不能溜冰!


所以說張千雅以上的事情通通做不到XD


今天跟貴出門的原意是陪他去去光華附近買書,
但是出門怎麼可以只是去買個書,
所以我就提議回西松運動,
貴還因此帶了跳繩出門XD


來到西松,
那就一定要找阿雅的啊!
但是他拒絕了我們跳繩的提議(後來他深深的為此感到後悔XD)
提出了去小巨蛋溜冰的提案(剛好我今天買了冰上悍將第三集XD),
雖然這不在原本的計畫內,
不過我們一向都處在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狀態XD


所以就出發了!
老實說小巨蛋建好之後這還是我第一次去~
買好票走進溜冰場,


好冷。


據說裡面的氣溫是12C。

因為是臨時起意,
我身上穿的是無袖上衣加短褲
靠場中沒一個比我還清涼啦.....
當下非常後悔沒在底下先買件外套。


換好鞋子跟安全帽之後就是踏上冰面了!
只有在小學時代溜過直排輪的我本來還很擔心會一進去就摔的亂七八糟,
沒想到溜的還蠻順的XD
貴溜的也挺順的,
反而是這個運動萬能還穿著巴拉克球衣的張千雅始終站壁XD
弱點發現!
以後請大家積極的找張千雅去溜冰XD!(毆


說是溜冰真的很好玩耶~
而且不會熱!(重點)
我從頭到尾都處在一個很涼爽的情況下~(而且我穿的又少XD)
害我跟貴都興起了想學的意願,
不過不便宜啊.....


最後打廣告(喂
請大家看鈴木央的《冰上悍將》!
在講花式溜冰,很好看啊!可以跟我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