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因為這篇現在已經廣為流傳(?)了,
所以先打這個出來吧~


-------------------------------------------------------------------


那時候的我在洗澡。


我娘最近有我一離開房間就衝進去玩電腦的習慣,
我在洗澡這種機會他當然不會放過。


突然房間的電話響了。
雖然說已經要12點了,
不過不意外,因為我跟貴講好了他到家打電話給我,
沒想到會在我洗好澡之前打來就是了。


「喂?喔他在洗澡喔」
從外面傳來我媽接起電話的聲音。
嗯~我想我媽應該不會叫人家等一下再打來才是,
好吧,趕快洗好出去再打電話給貴吧。
才這麼想的時候,


「你有他手機嗎?」


......啥?
為什麼忽然出現了一句跳脫常理的對話?
這種時候不是只有
1.『那我等他出來再叫他打電話給你。』
2.『那你大概過幾分鐘之後再打過來。』
兩種選項而已嗎!?為什麼出現3了!?


我在浴缸裡為了這個突如其來的選項呆滯了三秒,
接著才想到我應該去阻止我媽的愚行,雖然可能來不及了。
總之我打開門朝房間大喊:
『剛剛找我的電話你掛了?』
「對啊。」
『啊你叫人家打手機給我?』
「對啊。」
『我手機又沒帶進浴室!』


「所以我來拿給你了啊(遞)」


手機X1GET。
『............................。』
於是我只能抓著手機站在浴室等電話。


 

過了大概1分鐘手機響了。


「喂?」是貴沒錯。
『喂,我媽腦殘。』
「噗,老實說我剛剛有猶豫到底要不要打。」
『我也在想說你到底會不會打......我等下洗好再打給你吧。』


等我洗好進房間要打電話的時候我媽還在玩電腦。


『你很奇怪耶你!』
「哪裡奇怪。」嘖,這傢伙眼睛完全沒有離開螢幕。
『一般人哪會叫人家打手機啊!我在洗澡耶!』
「洗澡又怎樣。」
『誰會在洗澡的時候講手機啊!很奇怪耶!』


「我覺得很正常啊。」


『.................哪裡正常啊!!!!!』


-------------------------------------------------------------------


後記:
我有時候是會把手機帶進浴室啦,
不過我是想要看時間啊,
雖然洗澡的時候眼鏡拿下來其實我什麼都看不到....(OS:最奇怪的就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