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大作安□莉可堂堂動畫化~
目前已經放送到第三話了,
為什麼我現在忽然想介紹這個?
因為這安□莉可的動畫


實在是太好笑啦!!!


所以不管
作畫崩壞的有多嚴重(請忘記原作是由羅老師)
故事內容有多老梗(平凡女猛嘎嘎的當上女王吃掉九個男人的故事)
女主角有多腦殘
背景有多閃亮352
我還是會繼續追一陣子XD


當然有圖才有真相,想知道真相的就點吧↓
(※內含劇透,不過這麼老梗的劇情我想透不透都沒差XD)

先來看看這女主角的存在有多老梗,
首度出場就是
angelique1
這個大圈圈眼鏡跟百分百是拿來藏長髮的大帽子~~
然後打扮的如此老土的女主角一定會感到很自卑(OS:那何必把自己弄成這□性)
於是就想要逃回家,
逃回家的路上又一定會迷路然後遇到某個男人,
既然如此接下來就一定要有
angelique2
不小心跌倒被男人抓住,
回頭的一瞬間帽子跟眼鏡都掉下來驚為天人的場面~
我説掉帽子還有可能,
可是眼鏡要掉下來哪那麼容易啊?
就算我甩到死眼鏡也不會這樣飛出去,
所以説這回頭力道究竟多大值得我們思考......XD
反正女主角之後一定會很順的擺脫這身鳥裝扮,
連眼鏡都不戴了讓人不知道她當初戴眼鏡到底有什麼目的。
不管怎樣,女主角在眾人的眼中依然純真的像隻小鳥
這樣的少女一定要有與其相襯的動作加以陪飾,
像是
angelique25
這種不可思議的敲頭動作,
說是要懲罰自己不如説裝可愛的成分還大的多,
要是我看到有人做這動作我一定會大力的往他頭上敲下去219


當然不只女主角這麼蠢,
這部動畫還完整了繼承了少女漫畫的傳統,
那就是不知所謂的閃光以及隨時隨地都能出現的夢幻背景。
看這第二話守護聖自我介紹完之後
angelique3
angelique4
angelique5
都一定要閃他這麼一下XD


這個奧斯卡大人更威,
只要有他在,
前一秒都還很正常的森林背景,
angelique7
下一秒就變成玫瑰花
angelique8


要不就是一站上舞台
angelique9
閃光背景馬上來
angelique10
鳥到爆炸XD


第三話則是朱烈斯的形象遭受完全崩解的命運,
先是
angelique19
裝可愛的歪著頭講話。
先生你哪位啊!?那個嚴肅的光之守護聖哪裡去了~~~


然後後面這個要把アクリア(守護聖所擁有的力量)傳給女主角的時候更糟,
我本來還很疑惑力量這種東西要怎麼灌給她啊,
總不能像FATE的補魔力一樣吧!?XD
結果只看到朱烈斯跟女主角隔了一段距離面對面的站在房間裡,
開始唸咒
angelique20
唸著唸著很順的發光了
angelique21
手向上高舉
angelique22
(發光的自由女神!?)
angelique23
唔喔!
angelique24
唔喔喔喔喔喔!!!!!
就這樣!變成光柱了耶!!!!
這什麼東西啊!?又不是手塚區!
我差點就要笑死了啊!
以後每個守護聖都來這麼一下怎麼辦XD


而且第三話女王超腹□
女主角去見女王的時候
angelique12
『您....都知道我的事嗎?』
angelique13
『就像自己的事一樣清楚喔(笑)』
angelique14
(瞬間臉紅)


回到房間的女主角整晚睡不著,
滿腦子都是
angelique15
angelique16
angelique17

女王魅惑的微笑啊!!!!


於是很快的
angelique28
angelique29
女主角的心就被女王給騙走了XDDDDD


事後訪問這位女王
angelique26
『我沒做什麼特別的事啊?』
angelique27
靠夭超腹□啦!
九個帥哥在旁邊都沒用!
腹□女王才是最強的啊啊啊啊~~~~
結論:安□莉可是百合片( 違)


總之想笑的人可以去下來看看,
因為這東西我完全沒有燒出來的打算不好意思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