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我守舊拜託。
這幾天為了更新搞得我的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
我衷心的想為科技的進步說一聲

  幹      幹
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

連句點都一起放大了很棒吧?(精神喪失)

一切都是從你的水管(YouTube)開始的,
前幾天要開你的水管的網址看影片,
結果我又看到了,

Hello, you either have JavaScript turned off or an old 
version of Macromedia's Flash Player.
Click here to get 
the latest flash player. 

好樣的我之前才為了這個問題更新FLASHPLAYER更新的很火大,
為什麼?
因為我照他說的Click here去更新了,

還是不能看。

明明我就已經更新了啊!
WHY!?なぜ!?
後來經過我萬般嘗試以及奇摩知識的幫助下,
終於我又可以看到你的水管上愚蠢的影片,
結果過沒多久它居然又來了...
好吧,為了愚蠢的影片我就姑且嘗試一下,
結果跟上次一樣,
更更更了半天就是不給我看,
這回連偉大的奇摩知識都救不了我了,
我也已經盡我可能的去控制台裡的新增移除亂攪一通了,
還是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以下無限)
結局就是

老娘火了。

硍少看愚蠢影片又不會死!
反正只要不是放在你的水管的我甚麼都能看!
為什麼我一定看你的水管啊?啊~?啊~~?
所以以後大家也不用貼你的水管的網址給我了,
我除了回一句『幹!我打不開!』之外無計可施,
等到哪天忽然我又能看了我會宣布這個喜訊的。

不要以為這樣就完了,
一個你的水管不值得上面那樣一個(?)幹字。
接下來才是重點,

我的耐心遭受了MSN的挑戰。

先要說起新版的MSN有離線對話這個功能,
就算對方顯示離線你也能跟他繼續聊天,對方真的離線也可以留離線訊息好方便噢!

前提當然是你們倆的MSN都是新版。

基於我懶得更新而且這個新功能我也用不著(因為我一直都在線上而且我不想被他敲的人我都已經封鎖掉了),
所以我的MSN還是7.0版,
但是最近跟蔡小姐聊天,
他一直都是掛離線,
我的話變得有時候傳的過去有時候傳不過去,
這樣也就算了,
問題是我連他到底還在不在線上我都不知道。
天曉得這離線是真離還假離...
而這困擾我講出來大家也只會叫我去更新,
好吧,為了服務精神(?)我就姑且更新一下好了,
結果我下了新版灌好了之後,

連線出錯。

我的聯絡人全部都消失了WHAT??????????
我還打電話給葉小姐確認灌新版會不會發生這種事,
答案是不會(接下來葉小姐聽了我歇斯底里充滿髒話的哀號至少半小時並且嘲笑我
本來我想說會不會是因為我灌的時候檔案好像出錯出現亂碼的樣子,
所以我就砍了重灌,

連線出錯。

那我把執行檔也砍了重下再重灌好了,
嗯!這次沒有出現亂碼了!GREAT!
登入(按)

連線出錯。
您目前沒有聯絡人,請按右上角新增。


どうして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接下來的時間裡我不停的重試灌了又刪刪了又灌重新開機疑難排解,
結果不小心灌到一個WIN4.7版,
而且還刪不掉
好像是因為它變成WINDOWS內建元件所以連新增移除都看不見它的蹤影,
於是我就到新增移除WINDOWS元件裡面攪和了半天,
結果怎麼刪它都還是在

但是我的電腦裡有什麼不見了。

你娘勒......
我一度以為我的IEMEDIA PLAYER被我誤殺了,
但是幸好它們只是快捷消失而已,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的開始工具列變很多。

當我放棄更新隨便抓了個7.5灌來湊數決定發篇憤恨的網誌而在發文之前先來個各家網誌巡禮時,
貴他家的メロ說了大便被我目擊XDDDDD
當下當然是PRINT按下去,
正當我想打開小畫家貼上這歡樂的證據時,

小畫家他不見了。

硍!原來是小畫家不見了啊!!!!!!!!
再一看連小算盤都消失了!!!!!!!!!
媽啦沒小畫家我要怎麼過活!?(有這麼嚴重嗎?)
因為這個致命的失誤,
我終於看上了這個親切的系統還原指令,
把一切都恢復到我動更新這個念頭之前吧!!!!!!

結束WINDOWS→系統還原→WINDOWS啟動

所有的東西都回到原樣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
除了我浪費大量時間卻甚麼都沒有改變這件事上...

結論就是我的MSN還是7.0
短期內我對更新過敏,
在嚴重到我無法與人展開溝通之前我都不打算更新,
如果想跟我使用離線聊天功能的同學你有以下三種選擇:

1.自言自語(因為我不能回話)
2.放棄這個念頭,上線吧
3.衝來我家幫我更新

我個人比較推荐選項2,
不然還可以選擇利用親切的室內電話
不要辜負了貝爾先生的一番苦心呀。

最後,

硍老娘再也不要更新更個屁啊我寧願去耕田啦!

不管是MSN還是FLASHPLAYER更新都會出問題是怎樣!

大不了老娘以後不看你的水管不用通訊軟體呀硍!!!!!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