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爆了呀虛虛虛虛。

玩個信長為甚麼不能快樂玩呀?
你愛壓等去你愛衝等去呀!
你們各有各的想法就照自己喜歡的去做呀!
都跟我說有甚麼用?
我能叫他不要壓去衝叫他不要衝去壓嗎?
不要說我都不聽抱怨文呀而是這問題說好幾次了,
不能解決的問題我就是會給他放爛啦!
你們一個去找遲兄一個去找狩魔吧,
壓等魔跟衝等魔會滿足你們呀,
找我這個沒有要猛衝也沒要猛壓的平庸藥師沒有用啦!
你們就不能混合一下嗎?
要不然就照自己意思練看到最後出來結果呀,
真理總是最後出現啦!(←其實是雙關?)
嫌棄對方大不了你們以後不要一起組隊呀!
我不火呀我只是覺得虛呀!
虛呀我為甚麼要一句話說兩次?
你們出來組隊呀一起說好了這樣最快,
我按CTRL+R都累了,
火大麻煩連我都不要理呀,
你們壓等跟衝等的問題每個人都說過了你們又都不聽,
那還有甚麼好說啦?
反正你們各有各想法呀去做就對了嘛,
就像我不會告訴遲兄說你鍛冶書那麼少你到底何苦要壓,
那擺明就是會被他曉以他所謂的大義嘛!
講不聽就放爛呀放爛放爛!
他開心讓他去呀!
而且遲兄鳥呀我不想跟他說話,
我上歷史是只能去考古喔,
甚麼叫那我要幹麻我怎麼會填那裡難怪沒人跟我同系所?
你管我呀你我他媽也沒想到自己會上這裡呀,
靠你當所有大學裡面開歷史系都開假的喔就是會有人去唸啦!
到底憑甚麼做出這樣的發言呀?
反正我知道大家心裡都這樣想啦我上歷史就是沒用嘛以後出來不知道要幹麻嗎這麼沒意義的系只有我去填嘛,
懶得回他後來就馬上改口說歷史系也沒甚麼不好呀我沒有惡意先唸完再說,
屁啦你放這馬後砲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你前面說的那些心聲我聽到啦後面你再說多少假話都沒用!
不理你了?
是啦是不想理你啦,
我跟你很熟嗎熟到可以讓你說出以上這些話來嗎?
虛呀虛爆了,
不能讓我整天都很開心嗎?
我到底招誰惹誰呀我都想問,
我做了甚麼呀同胞們?
人靠越近摩擦力就越大呀我傷心。

這篇是抱怨文我睡過一覺之後全部都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