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天氣超好的,
萬里無雲(真的沒有)的,
我決定翹掉這個了無生趣的國文課的,
禮拜五,
蔡小姐順手找了我跟他一起去文化,
找羽笛吃韓式料理還有他親手做的泡菜這樣(樂)

我們到捷運站換了這個紅5坐上山去,
然後因為我睡攤又紅5在文化大學站後還有一個文化大學(一)站,
所以到文化大學的時候我們就沒下車,
然後,
就坐到山上去了!
而且,
下車的時候紅5變成260了!
這260沒有文化大學(一)這站呀所以開到山上去,
可是我們上車的時候他明明就是紅5囧。

坐車下山和羽笛後,
我們走了好一段路終於到了這個文化,
文化那邊好多店家好棒,
東吳相較之下整個就是貧乏(嘆)。

是說這個山上不愧是山上,
冷!(拇指)
我這個平地人完全消受不起,
一邊抖一邊來到了餐廳,
羽笛做的泡菜真好吃(樂)
這個韓式料理的阿姨人也好有趣XD

窩在餐廳裡聊天的時候,
蔡小姐發現我的臉變的異常的白XD
連手都白了這樣,
我們把這個神奇的功效歸功於山上的空氣XD
看那些華岡女孩的頭髮多亮麗!
考慮以後天天坐車上山美容(毆)

坐公車下山的時候,
紅5又變成260了囧,
聽羽笛說這兩台車常變來變去...
搞甚麼欺騙民眾呀!(拍桌)

最後要說這山上夜景真正好,
星空也超棒,
莫怪沒事就有人要上山玩,
不過這天氣山上真的很冷...

總之是個開心的一天(樂)







這篇文章讓我們學到了:
1.紅5上山會變成260,下山還是會變成260。
2.山上的空氣有神奇的美容效果。
3.天氣很冷,山上更冷。
4.羽笛會做韓式泡菜,而且很好吃。


久違的教學專欄XD
是說我總覺得我好像忘了甚麼...(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