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宮探索體驗營,
是在上上個禮拜六也就是10/1號就已經發生的事這樣,
可見我拖文拖的極其嚴重...OTZ

總之事情是在10/1,
也就是阿雅生日那天發生的XD
這個活動算是強制性的要歷史系一年級的同學全體參加,
也就是說我一定得一大早起來去故宮集合這樣囧,
因為前一天照慣例爆了一下肝,
所以搭捷運的時候我到台北車站記得起來換車到士林站記得下車我自己都覺得很感動,
一邊半夢半醒一邊刷卡出站的時候還看見學姊,
他們要去金山幫宿營探路約在捷運站的樣子,
真是辛苦他們了...
而且我們這群要被迎新的還去的如此不踴躍(死)
到了公車站就遇到大批(?)同學們,
大家就一起坐車到故宮集合去,
路上經過東吳不下車的感覺怪怪的XD
下車之後開始飄起雨來,
我這個蠢材既然是迷茫的出了家門,
也就不會想起要帶傘這個步驟(毆)
這時候就幸好我剛剛是和同學們一起坐公車來的,
而且沒帶傘的只有我一個XD
老實說我沒想到去故宮是要全部坐在那裡上課這樣,
不是"探索"體驗營嗎囧?
結果早上就是上了好長好長的兩節課,
我學到了故宮冷氣是開不用錢的這個道理(炸)
沒辦法我一整個睡的很冷...(毆)
報告完全打算靠一開始進去發的那本手冊這樣,
反正第一節上院史第二節上乾隆嘛(點頭)
下午稍微有趣一點?
就是幾位故宮資深人員在台前說說他們的經歷然後讓我們提問,
話說我們這些歷史系的提出的問題都沒甚麼水準,
那些自動來參加的非歷史系人提出的問題有意義多了,
只能說因為我們這些一年級的所學所知還不夠吧?
這邊結束之後,
終於是來了幾位導覽員要帶我們看一下故宮這樣,
這時候溜掉了不少人也是真的XD
話說我看展覽不太喜歡有導覽員...
雖然說有導覽員可能會讓我對這個東西的了解比較詳細,
可我還是喜歡自己慢慢觀察,
再自己去找資料這樣,
而且有導覽員之所在必定充斥人群(死)
拜託不要我對推擠過敏呀囧,
現在就是活動力低不喜歡人群看到人多馬上就覺得煩這樣,
儼然就整個老頭化XD
總之被導覽員領進去之後,
我跟了沒多久就開始脫隊(毆)
因為旁邊都是外國團呀~
我就跑去跟各國團順便練一下聽力這樣(屁)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歸隊啦,
後來散會後還上樓去看了一下印鑑,
應該說時間只夠讓我看印鑑了(死)
看到一個上面刻著→
心花 喜映祥 花潤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一整個被敲到,
所以特別記下來了,
可能是因為我爺爺叫潤祥這樣?
好久沒去故宮了...
以後會找時間多去幾次吧!
以上。


話說這卓越計畫還有第二梯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