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這篇是要論述我這一週以來對我親愛的大學同學們觀察與了解,
....................其實我也才認識幾個人OTZ
我家裡蹲久了社交能力退化啦!
總之我想說,
我討厭捲毛跟衰臉= =
(這樣稱呼人家不太好但是很貼切)
他們真的很吵耶...對話內容還低能...
全班都安安靜靜寫東西的時候也敢大聲講話我都替她們丟臉...
羞恥心這種東西他們可能沒有長?
唉我從以前就討厭這款的人...
再加上人長的不美還要三八來醜人多作怪那套的話更看不順眼XD
(人人都知道我外貌協會)
總之有幾個同學我勢必會遠離...
希望她們不會哪天心血來潮想與我攀談囧
(這些人在想甚麼非我所能理解)
不過好同學還是佔大多數呀令人欣慰,
不過我最欣賞的還是帥氣同學XDDDDDD
(絕對會被當變態)
不過大家注意他都是注意LV包包Dior眼鏡跟她抽煙,
好吧可能是因為我爬過她網誌對她了解比較深刻一點XD?
(至少不是全看外在啦)
同學他多人生充實呀!
讓我深感到自身知識缺乏~
不過葉小姐成功挽回我了所以信長會繼續XD
就讓我當固定團專屬藥師吧~
(也就是沒開團不太會上的意思XD)

結果今天依然沒能成功睡八小時....
又快兩點了是怎麼回事!!!(自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