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葉葉幫我把無名弄美美啦~
他這個硬脾氣的孩子我自己完全搞不動,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們家電腦太衰弱啦。

話說今天過的有夠渾渾噩噩(其實每天都渾渾噩噩呀...),
早上起床很睏很睏,原因是前一天我在逛SBL網頁想我的體育報告要怎麼寫(搞到2點多最後還沒寫我就去睡了...),
睏的半死就不想去學校,跟媽咪提議讓我請一節多睡一下再去,
結果媽咪居然跟我說:『你可以去那邊睡但是不可以在家睡。』
這甚麼話呀我OTZ了...,
所以我到學校(還遲到)之後,謹尊母命的從寫完數學考卷開始睡睡睡睡睡睡睡,睡到快十二點才起來,
但是問題是我覺得睡這麼久完全是沒意義的,
我一下子手麻腳麻的一下子聽到老師講話同學笑我根本就沒有在睡覺呀!!!
睡覺重質不重量呀...早知道在家睡一節還比我在學校睡一早上來的好的多呀...。

下午也渾渾噩噩的過掉,第一節護理跟劉貴貴在那邊玩他的備長炭們,
無尾熊那隻換上泳裝超適合呀超可愛!!!!我萌啦XD!!!
地理有認真上課了一下,這應該是我一整天中唯一有像個好高三生的時候,
後面兩節歷史就考呀考考完睡呀改完考卷檢討呀頭腦昏昏~
夜自習更糟啦,6:30開始看書,看完公民第九章的時候是7:00,
開始睡,睡到8:45,8:50離開活動中心,
媽啦我這麼久沒留結果留下來就是睡覺!?
救命呀我到底在幹麻呀...。

回到家開電腦到現在不知不覺也快3個小時啦...再混下去我會死呀會死!!!!!!
我彷彿看到指考向我逼近大學離我遠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