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跟阿亮少白舒喬普屁史崴小P還有羅先生一起去看了球賽!!

話說我也不是甚麼熱情球迷,我們這群人裡面除了阿亮是要去看他的何守正之外其他都只是為了體育報告而去,
不過進去之後我們的確表現的像熱情球迷沒錯XD(滅)

我們今天去看的是SBL(是超級籃球聯賽,不是SUPER。BOYS。LOVE喔XD),
第一場是台啤VS東森,阿亮他愛的守正是台啤16號(打廣告呀廣告!!),
我們去的有點晚所以坐在東森的球迷群後方,所以拿到的加油棒也是東森的塑膠吹氣式鳥棒子(是還蠻好玩啦~~但是感覺就是只能用一次呀OTZ),
一開始想說沒差反正我們是中立方嘛(阿亮他愛的是守正不是台啤XD)~~就敲敲敲敲爽敲好玩就對啦~~,
我個人比較喜歡有瀏海的男人,所以一開始對這堆平頭運動健將沒甚麼特別感情(台啤的林志傑是有劉海啦,不過他台他猛呀XD),
但是後來越看越覺得男人打球好帥呀肌肉好棒呀(!?)~~運動員在運動場上有如羚羊般奔馳飛躍所揮灑下的亮晶晶汗水跟那種體重破百錢通通送去秋葉原的家裡蹲御宅因為沒錢吹電風扇而流下的油膩膩汗珠不一樣呀不一樣!!!(←這甚麼鬼對比XD)
總之後來我們(其實只有我跟普屁)從中立轉向支持台啤啦!!
當然請記得我們還是坐在東森球迷群中,手上還是拿著東森的加油棒,
所以說我們是很明顯的內奸呀內奸哇哈哈哈!!!!台啤進球我們拿著東森的棒子猛敲呀!!!!!太愉快啦光明正大的小間諜呀!!!!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衰的關係(!?),台啤最後輸掉啦(糟糕我已經忘記輸幾分了OTZ)。
沒辦法東森楊玉明好猛呀他衝衝衝一人拿下快30分呀!!!今天智傑不夠猛守正不夠準呀!!
話說台啤不愧是台啤連啦啦隊都台呀台呀台到爆,不但感覺不敬業還穿的像耶子樹上白下綠不好看而且你裙子的款式也不好不夠動感呀!!!!
而且你們家的啦啦隊只有5分之2是長頭髮其他三個沒得甩不好玩呀!!!!!帽子底下還綁頭巾更是失敗中的失敗!!!!!
人家東森的穿的沒你們露可是就是充滿活力長髮甩甩讓人賞心悅目心情愉快呀!!!
而且東森家的羚羊(吉祥物)還會HIP-POP呀台啤你們連吉祥物都沒有!!!!好歹也來個醉漢(!?)甚麼的嘛!!!!

第一場大概是這樣,本來大家是講好看完第一場就走人,因為看完也就8點了(一場耗2小時耶天呀),
可是我看上癮所以就拖少白培我看第二場看半節再走人,
第二場是緯來對新浪,阿亮說這場沒看頭的原因是因為緯來猛嘎嘎新浪嫩咖咖,
雖然他這樣講不過這樣反而讓我想見識緯來有多麼猛嘎嘎,
但是大概是因為我真的很衰(!?),所以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只看見緯來跟新浪幾乎是同分,新浪還數度領先,
緯來你的猛嘎嘎到那兒去啦~~~????
總之第二場只看了一半,所以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嫩咖咖新浪最後有沒有扳倒猛嘎嘎緯來呀~~。

今天看了籃球賽看完之後好想運動呀好想運動~~~~我的運動員魂燃燒啦!!!!!!!(熱血)
體育課快上籃球呀快快快!!!我要底線三分大投籃呀!!!!!(屁)


--------------------防火線防火線-----------------------

從這一篇我們可以學到:

1.SBL是超級籃球聯賽不是SUPER。BOYS。LOVE。XD
2.何守正是台啤16號。
3.林志傑他又台又猛又有劉海。
4.肌肉好棒(!?)。
5.內奸是我們XD。
6.我衰(還是說這種事情早就知道不用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