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衰爆啦衰爆啦衰爆啦衰爆啦衰爆啦衰爆啦!!!!!!!!!!!!!!!!!!!!!!!!!!!!!!!!!!!!!!!!!!!!!!!!!!!!!!!!!!!!!!!!!!!!!!!!!!!!!!!!!!!!!!!!!!!!!!!!!!!!!!!!!!!!!!!(爆筋)

今天跟了我好一陣子的鏡子他破了,我要拿給葉葉的時候發現的,然後

我。衰。了。OTZ

沒錯我衰啦我衰啦我衰啦啦啦啦啦啦啦.............(無限ECHO)

其實正確來說從抽籤換位子開始就衰,
因為我本來想坐後面一點的外放地帶,像是劉思蛇那個籤王寶座之類的(後來事實證明那位子只有他能坐XD),
結果一抽就是4-1.......拜託那是講台正前方粉筆灰滿天飛老師噴口水都可以噴到我的地方耶!!!!!
還好後來葉葉抽到4-2來陪我(其實這是因為他照了鏡子XD!?),劉貴貴之後也換過來L型不滅呀!!!(這到底是好事還壞事呀XD)
總之到這邊我想都還沒有很衰很衰,真的開始衰是從5點開始,
5點的時候來了一通無法顯示的電話,我想那應該是不文明的坑用公共電話打來的(後來事實證明我猜對了),
但是我接起來甚麼聲音都沒有??怪了呀怪了。
然後想說有可能是坑錢電話的我就掛斷然後開始擔心我被坑錢了XD。

沒想到這只是悲劇的開始.................(燈光一暗)。

話說接下來這無聲電話又出現好幾次,我想應該是坑打的沒錯我不是被坑錢(滿腦子錢XD),
可是問題是他沒聲音呀他怎麼會沒聲音!!!!!而且我打出去也沒聲音這是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總之在我跟葉葉的實驗下發現我的手機

它。掛。了。OTZ

天呀我該怎麼辦.....雖然說後來經測試,傳簡訊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不能接也不能打他頓時猶如廢物一般呀!!!!!!
這時無計可施的我也只好把它擺爛等回家再研究,
話說我借葉葉手機打給媽咪媽咪聽到我手機掛了第一個反應居然是爽是怎樣啦!!女兒沒電話講你很開心是吧哼哼!!

以上是第一件衰事。

後來總算是平安無事見到坑,但是當他掏出東西來的時候我震驚了...........怎麼會是270!!!!!!!!!!!!!!!
你騙我呀莫古里你不是絕無僅有史上最便宜老闆不賺錢的店家嗎!?為甚麼你這套居然會比智建貴30塊啊啊啊啊啊!!!!!!!!!!
雖然那是不是我的我只是幫人代買雖然只是30塊........但是買貴了我心不甘呀不甘!!!!
嗚喔喔喔~~~~~~~~~~~~~~~(悲傷的吶喊)

以上,第二件衰事。

跟坑拿完東西之後往總統出發去拿KERORO本,六點半了卻不見段田先生的人影,
懷疑完旁邊可疑的路人之後我們拿起手機........問劉貴貴段田的電話(媽呀我沒存呀),
結果問到了打過去............媽啦他今天有事先走了先走了先走了!???????
天呀明天還要再跑一趟呀...........我哭哭哭。

第三件衰事。

後來跟葉葉分別準備殺古亭的漫畫王國去抱我昨天貼出來的石膏像,
前面發生一連串衰事讓我對於此行有點恐懼,不過心想我之前確認過了應該是不會發生甚麼他沒開之類的慘劇,
但是事實證明我今天真的很衰............因為

石膏像他沒了他沒了他沒了他沒了他沒了他沒了..................OTZ

天要亡我呀!!!!!!!我這白痴為何昨天不下標呀為何~~~~~~~~我想死呀!!!!!!!

第四件衰事完結。

總之今天就是這麼的衰,衰到鬼哭神嚎天崩地裂,
大家不要把鏡子弄破呀相信我!!!!!這是詛咒呀是詛咒!!!!!!

最後補注:回家之後媽咪把手機修好了,怎麼修的?就是重新開機........媽咪云:『媽咪只有一個,聰明的不得了呀XD』。

-----------------------完結分隔線------------------------

從這篇我們知到了以下幾件事:

1.我衰爆了OTZ。
2.我的鏡子破了。
3.今天換了位子。
4.劉思蛇是籤王XD。
5.電話是坑打的。
6.智建這次比莫古里便宜。
7.我明天還要跑一趟總統。
8.以後要記得先下標OTZ。
9.鏡子千萬不要弄破.....囧TZ。
10.媽咪很聰明是假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